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怎麼做瘦腿瘦臀部運動

怎麼做瘦腿瘦臀部運動

  怎麼做瘦腿瘦臀部運動

  1、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並排,提起腳跟,保持二、三秒,放下,每日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2、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覆動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小腿變粗。

  3、坐著直腿、提腳跟法

  先把身體挺直坐著,兩手扶著椅子兩旁,提起雙腿並伸直腳尖,同時收緊腹部肌肉,慢慢勾起腳尖、放下。這個動作能有效收緊小腿、大腿、臂位及腹部肌肉。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松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松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怎麼做瘦腿瘦臀部運動  

       快速瘦腿的方法

  1、當你在公司

  1.1、椅子瘦腿

  上班族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腿部容易因缺乏運動而變胖。可利用坐著的機會做些運動減肥,達到消除疲勞及瘦腿的雙重效果。做法:坐在椅子上,兩手扶著椅子兩邊,固定住身體,抬起一腳並伸直膝蓋靜止30秒鐘。然後換另一腳做相同動作。需注意的是:在伸直膝蓋的同時,不可挪移膝蓋的位置。

  1.2、薏米水

  三天瘦了2CM喝薏米水,我每天下午都會喝兩碗(最好是不加糖的)薏米水瘦腿是針對水腫性肥胖,就是如果姐妹們肚子不肥就是手腳粗可以用這個辦法減。記住每天都喝兩碗。

  1.3、久坐一族運動

  坐著抬腳後跟(左):端坐在椅子上,做抬起腳後跟的動作。此時如果把重量適中的書本放在膝蓋上,效果就會更好。15次為一組。

  2、當你在家

  2.1、敲膽經

  每天在大腿外側的四個穴位點,用力敲打,每敲打四下算一次,每天敲左右大腿各五十次,也就是左右各兩百下。由於大腿肌肉和脂肪都很厚,因此必需用力,而且以每秒大約兩下的節奏敲,才能有效刺激穴位。膽經是一條從頭到腳的經絡,其中多數的經絡都和其它經絡相鄰,唯獨在大腿外側的一段,只有一條膽經,而且這段膽經敲打起來最為順手。因此我們經常建議朋友們每天都敲膽經。敲打膽經的時間即23點至1點是氣血進入膽經的時候,也就是說,敲膽經不應該在23點至1點之間進行。

  2.2、10分鐘按摩

  讓腿細2-3cm——浮腫,按摩腿肚順暢血液循環,使肌膚更美——血液循環,HOW:1.臉朝上躺著進行:早晨在床上豎起膝蓋,將另一條腿的腿肚放在膝蓋上,以擠壓的方式加以刺激。

  2.3、冷熱交替+泡腳

  洗澡時以冷熱水交替沖腿,促進血液循環洗澡時,先以冷水由下而上沖腿60秒鐘,再以熱水由下而上沖腿。重復這個動作5次。熱水泡腳,杜絕雙腿老化將熱水注入深及膝蓋的小水桶,水溫以腳可忍受的熱度為極限,每天至少泡10分鐘,讓額頭微微出汗。

  3、隨時隨地

  3.1、邁開大步向前走

  民間早有“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的說法。飯後散步同樣還能瘦身,舒緩一下食物囤積的飽足感。走路時最好不要學大家閨秀似地走小碎步,而是大步走。大步不是跑步,只是步幅大些即可。這樣可以運動到大腿肌肉,而且不會走出小蘿卜腿。腳跟運動公共汽車上,在座位上坐好,腿部位置呈90度擺好,腳跟固定不動,腳尖上下左右反復擺動。

  3.2、跪著擦地

  童話裡的灰姑娘每天都要把地板擦得干干淨淨,雖然辛苦,但身材卻是一流好。擦地本身是項不錯的有氧運動。現代人做家務基本實現了現代化,清潔地板連拖把都不用,直接用吸塵器搞定。不過,還是建議你時不時地當回“灰姑娘”,跪著用抹布擦地板。因為跪著擦地不僅可以瘦手臂,而且蹲蹲起起的動作,還可以鍛煉腹部線條。

  3.3、夾腿功

  坐在沙發上,在腳踝的部位夾一個靠墊,然後將小腿抬起、放下。腿抬起時盡可能要平,放下時要慢一些。只要靠墊不掉就行了。這個動作可以緊實大腿內側肌肉。如果你平時很少運動,開始可能做幾次就會覺得酸痛,不要緊,萬事開頭難,休息一下再繼續。

熱門文章
瘦臉達人你會選擇哪一種呢?

瘦臉達人你會選擇哪一種呢?  對於部份面部皮膚彈性下降、松弛而顯面寬的人,經過電波拉皮治療可使面部皮膚收緊,彈性增強,由

薄荷控制食欲減肥法

薄荷的香味也許是每家每戶最常見也最常用到的香味了。不過,最近有專家們證實,薄荷的香味對每個胖子來說都是種恩物,因為它可以

減肥的時候這些水果不能吃

減肥不能吃柿子  柿子含有大量的果膠和一些可溶性收斂劑成分,這些物質在飯後有利於消化和吸收,但是如果是空腹吃的話,那麼會

游泳減肥的5大絕招

在夏季,有很多朋友都選擇比較舒適的減肥方法,例如:游泳減肥。這就是個不錯的減肥方法了!可是你知道游泳這種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