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肌肉訓練 >> 小腿肌肉發達怎麼辦 推薦10個動作(圖)

小腿肌肉發達怎麼辦 推薦10個動作(圖)

  下面這10個動作,都是先練習一側,再換到另一側重復一遍哦。

  下犬式

  這是一個經典的瑜伽動作,可以同時鍛煉你的上下部分身體,拉伸韌帶。

  -雙手雙腳撐地,將身體抬起成為一個倒“V”字形。保證兩手與肩同寬,手指張開。雙腳與跨同寬,腳後跟向後,保持腳尖腳跟和臀部在一個平面上。

  -頭部放松,保持這個動作,深呼吸5下。

  單腿下犬式

  這個單腿下犬式的變體是將上抬的這條腿彎曲,能夠提升臀部彈性,伸展脊椎和肌腱。

  -從下犬式開始,雙腳並攏保持兩個大拇指靠緊。左腳跟保持接觸地板,抬起右腿形成單腿下犬式,然後彎曲膝蓋。盡力讓右腿的腳跟靠近臀部,將膝蓋盡量向上拉伸。抬起頭向左看,伸展彎曲脊椎。盡可能的讓腳和頭靠攏。

  -保持這個動作,深呼吸5下,然後放松。

  伸展半橋式

  這個動作可以讓你像芭蕾舞演員那樣打開你身體正面,鍛煉肩部,緊實臀部。

  -從單腿下犬式開始,慢慢的放下右腿,同時右臂伸直。只需要將你的身體翻轉180度,面朝上方。再調整雙腿,讓他們保持平行並且距離稍寬於胯部。雙腿用力支撐,盡力抬高臀部,將雙手盡力伸展至遠處。

  -堅持這個動作,深呼吸5下,期間看向伸出的手臂或屋頂。

  沖刺式

  跑步者應該非常熟悉這個姿勢,盡管這個姿勢看上去眼熟,但是這絕對還是有區別的,並且能夠有效塑造大腿線條。

  -從下犬式開始,吸氣,然後邁出右腿至雙手之間,就像要做戰士一式一樣。彎下身體,右手臂穿過彎曲的膝蓋,雙手保住右腳踝。保持重心,堅持住這個姿勢。如果這對大腿內側實在負擔過重,你可以將一只或者雙手支撐於地板上。

  -保持這個姿勢深呼吸五次。然後用手放松的支撐在地板上,收回右腿,用一套串聯式瑜伽動作放松(四柱式-上犬式-下犬式),之後在繼續左側的動作。

熱門文章
推薦健康經濟的自制減肥茶

減肥達人推薦自制減肥茶配方,快速喝走全身脂肪。  山楂益母紅茶  材料:山楂果3-5顆、益母草1錢、紅茶茶包1個  做法

教你24分鐘減肥操 瘦身不再是難事

想要健康減肥瘦身,但每天忙個不停?不妨試試以下這組簡單的減肥操吧,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下面介紹的這套減肥操

合理做俯臥撐甩掉身上贅肉

要想通過練習俯臥撐進行減肥,我們就必須保證姿勢正確。你的身體必須保持從肩膀到腳踝成一條直線,雙臂應該放在胸部位置,兩手相

六款自制瘦身茶推薦

最重要的是,這種減肥茶很容易反彈。一旦停用,立即胖回來。今天我們就來教大家自制瘦身茶的方法,這些自制瘦身茶很健康,不用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