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睡前做哪些運動最瘦身

睡前做哪些運動最瘦身

  

  運動減肥的方法不復雜,但也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的簡單。除了把握好運動量,還要管好自己的惰性,要堅持。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把握好睡前的時間,適當運動不僅能減肥還能消除疲勞呢。可不少人疑惑,睡前運動可以減肥嗎?睡前究竟如何運動減肥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

  鍛煉全身的睡前瘦身操可以幫助你。睡前運動減肥可以有效的阻止脂肪滋長。睡前選擇運動很關鍵,如果你還不了解,那不妨試試以上的小動作。

  伸展減肥操幫你擁有好身材

  向上伸展減肥操

  Step1

  平躺姿勢,雙手往頭頂延伸,使背部緊貼地面。

  Step2

  肩膀至腰部盡量貼地,以收緊腹部的力量,將雙腳抬至45度,停5個深呼吸後,再抬至90度停30秒至1分鐘。注意腳背下壓,膝蓋伸直。

  Step3

  上身不動慢慢吐氣,雙腿緩緩下降,腳背下壓,下降速度越慢越好直到觸地。動作1至3做5至10次。若下背微酸表示腹部核心肌群力量不足,多練習可加強下背與腹部肌力。

  左右拉伸減肥操

  Step1

  采四足跪姿,背打直不弓起,身體重量平均分配於手掌、膝蓋。

  Step2

  雙腳後伸腳尖觸地,收小腹、夾臀,背打直,後腦勺至腳跟盡量呈一直線,維持至少15秒後休息再做,次數不拘。手掌撐地時手指盡量張開,可分攤重量,使動作穩定。

  進階版

  動作熟練後可改為上臂貼地的海豚平板式,後腦勺至腳跟盡量呈直線,每次維持至少15秒,每天可做次數不限。

  下面介紹的瘦身操是專門睡前做的擺手操,很簡單,只要10分鐘,而且運動量很小,就算夏天做也不會滿身是汗。可以放松你的身體,舒展身心,每天堅持做可以保持身材,而且會睡得更香哦。鍛煉全身的睡前瘦身操,現在就跟著我來學吧。知道睡前如何運動減肥,這樣可以有效防止脂肪。

  睡前如何運動減肥

  雙手合十置於胸前。雙臂盡量向上伸展,保持十秒。雙臂打開呈一百八十度。右手單臂向上呈九十度。雙臂展開呈一百八十度,復原後左臂抬起。每天堅持睡前鍛煉10分鐘左右,能保持身材,而且這套舒展運動還能令你睡得更香甜哦。

熱門文章
錯誤的運動減肥方法

運動減肥是綠色減肥方法,一直受到大家的喜愛。但是,有些減肥人士用的減肥方法並不能夠達到減肥的效果。因為他們

中醫埋線減肥比較適合哪些類型人群

  中醫埋線減肥適合的人群是比較多的,但是很多愛美人士並不了解自己是否屬於適合的人群,以至於愛美人士耽誤自

7日瘦身食譜 3周擁有好身材

飲食是決定減肥是否成功的關鍵,很多人在減肥的過程中如何才能合理安排自己的飲食呢?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個7日

6大天然小食譜 強除便秘

.hzh {display: none; }   如今的上班族,許多都有便秘的困擾。該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