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怎麼運動最減肥 5大技巧讓減肥事半功倍

怎麼運動最減肥 5大技巧讓減肥事半功倍

  如何運動讓減肥事半功倍呢?很多人減肥都會采用運動的方法,但是如果不注意一些運動技巧,很有可能起不到減肥的作用,所以必要的運動技巧一定要get!

 

  五大技巧讓減肥健身事半功倍

  技巧一、熱身運動不可或缺

  不要小看熱身運動,熱身運動是你開始健身前的必備環節。熱身運動最好持續10至20分鐘,並且從一開始緩慢、簡單的動作逐步改為需要用到一定力量、協調性與平衡感的全身運動。比如從扭頭、轉腳腕活動關節一直到蹲起、箭步與俯臥撐等等。在開始的時候,活動你的主要肌肉群,尤其是那些你容易受傷的部位,更利於健身效果,並且防止肌肉拉傷。

  技巧二、適當增加強度,減脂效率翻倍

  減肥健身同樣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要長時間地讓自己進行同個強度的鍛煉,在身體適應一個強度的鍛煉後,如果再繼續用此強度鍛煉那麼身體得到的反饋會非常少,適當地增加鍛煉強度才可以瘦得更多,運動同時再搭配營養餐,減肥更會事半功倍。

  技巧三、全身鍛煉,塑造更美好形體

  想要通過健身塑造更美好的形體,那麼你需要進行全身的鍛煉而不是局部減肥。不要只局限於某個部位,單獨鍛煉身體某個部位很難起到塑造身形的效果。當然啦,如果你對自己的身材已經非常滿意,只是為了減掉某一個部位的肉肉,那麼“專攻”那個部位也是沒錯的。

  技巧四、調整健身計劃,打破停滯狀態

  要適當地改變健身強度,同樣地也要適時地調整減肥計劃。如果你一年到頭的減肥計劃都是一成不變的,那麼你通常也會發現體重有停滯下降甚至增加的現象。因此,在身體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塑形之後,應該適當地調整健身減肥計劃,這樣才能看到更好的減肥效果。

  技巧五、避免過度健身,損害身體健康

  每天30分鐘的健身,堅持1個月,這樣的減肥效果就比你每天過度鍛煉1到2個小時但只堅持了不到10天要強。過度的健身對減肥是沒有任何幫助的,還會損害你的身體,打擊你健身的熱情,科學合理地制定好你的健身房減肥計劃才可以讓減肥的效果達到最好。

怎麼運動才能瘦的更快 瘦的更快的運動技巧 運動減肥前後要注意哪些事項

  注意事項:

  運動前熱身運動後舒緩

  a.運動前暖身,提高後續運動效率

  充分的熱身運動能增大你的血流量,為你的肌肉供應充足的氧氣,同時提升肌肉溫度以增強身體靈活性和後續的運動效率。正確的熱身活動能慢慢提高你的心率,當你開始進行主要運動時,不會驟然對心髒產生壓力,讓後面的運動變得輕松起來。

  b.運動後舒緩緊張的肌肉,讓全身線條更修長漂亮

  運動後做伸展動作,可以緩解肌肉的酸痛,幫助肌肉恢復彈性,讓肌肉線條更為修長!而且不需要什麼特別的道具,還用一塊平坦的空地,或者一把椅子,就可以達到全身性的伸展,讓身體的整體曲線變得更美。

  c.減少運動傷害,避免瘦身計劃被中斷

  熱身是身體從安靜狀態進入運動狀態的過程,熱身能使中樞神經系統逐漸興奮起來,並動員身體各組織和器官做好運動准備。如果運動前沒有熱身環節,身體很難快速進入運動狀態,並容易在運動中產生各類身體損傷,讓瘦身計劃被迫中斷。

熱門文章
隱形殺手,“茶”殺小肚腩絕不留情

今天小編就為你介紹幾款隱形的殺手,“茶”殺你的腰部脂肪!研究證明茶對於肉類的消化很有幫助!把攝入

抽脂塑身的標准

  成功的抽脂手術第一要素是謹慎評估抽脂對象,除了解健康狀態,平常服藥與飲食習慣外,更重要的

掌握最佳跳繩時間 快速實現瘦身夢想

大家是否知道跳繩也需要掌握一些常識呢,不是盲目的去跳就可以,所以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款減肥動作的基本問題吧。  跳繩是

男士減肥最快秘籍 打造完美的身段

一、仰臥單腿抬臀  1、仰面臥在地板上,右腿屈膝,左腿架在右腿上。兩手的手心向下放在身體的兩側。  2、屁股慢慢抬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