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OL啞鈴減肥操加快燃燒脂肪

OL啞鈴減肥操加快燃燒脂肪

  每天做在辦公室裡,肥肉最容易堆積了,又沒有時間去健身,怎麼辦?別急,只要每天花10分鐘的時間做啞鈴減肥操,簡易的運動可以幫你加快燃燒脂肪,找回苗條S曲線。

  俯身劃船啞鈴操

  呼吸:向心收縮時呼氣,離心收縮時吸氣。

  運動次數:10-12次為一組,做三組。

  step1站立,雙腳分開與髋部同寬。雙手握啞鈴與肩同寬置於身前。

  step2腿部微曲,軀干適度前傾,面部不超過膝蓋。

  step3收縮背闊肌,將上臂上拉,把啞鈴盡量拉高,靜止一秒鐘,讓啞鈴徐徐下降到兩臂完全伸直,下垂。反復。

  臥推啞鈴操

  呼吸:向心收縮時呼氣,離心收縮時吸氣。

  運動次數:10-12次為一組,做三組。

  step1仰臥在平的長凳上,兩腳平踏於地面,雙腳踩實。

  step2兩肘彎曲,握住啞鈴,拳眼相對,手心朝腿部的方向,啞鈴的軸線位於乳頭上方1厘米處(胸肌中部),抵住胸部。

  step3向上推起,兩肘內收,夾肘時夾胸。啞鈴向上的同時略微向前偏,呈拋物線的運動軌跡。

  交替彎舉啞鈴操

  呼吸:向心收縮時呼氣,離心收縮時吸氣。

  運動次數:左右臂各彎舉一次為完整的一次,10次為一組,做三組。

  step1坐姿、立姿均可。正坐在凳的一端(最好是長凳,如果辦公室沒有長凳,這個動作直接用立姿完成),軀干保持挺直,兩手各持啞鈴,下垂體側,掌心向前。

  step2保持上臂不動,彎曲左側肘關節,將啞鈴舉至肩部高度,同時掌心外旋,使肱二頭肌頂峰收縮。

  step3慢慢還原至初始位置,左臂下放的同時屈右臂,做同樣的彎舉動作。

熱門文章
自制蔬菜減肥湯 不用挨餓不長胖

冬天,由於天氣寒冷,人的食欲會變大,飯量也會增加不少,那麼冬季想減肥要怎樣做呢?下面就教你自制蔬菜減肥湯,

6種錯誤的飲食減肥方法

錯誤的飲食減肥方法  1.吃速食  在經過忙碌的一天後,到速食店吃點東西是很方便的一件事,你也許會盡量點一些健康的食物,

懶人紅糖減肥法 簡單實用快速瘦身不反彈

很多MM喜歡經期喝紅糖水,熱熱的一杯紅糖水不僅可以暖胃還能緩解經期疼痛。可是紅糖水具有減肥的功效大家都知道嗎?單純喝紅糖

男性OL要怎麼控制自己肥胖

久坐辦公室的白領男士經常會面臨發胖的危險。發胖原因如下:  一、體重和你所承受的壓力會形成惡性循環:一般人在壓力之下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