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簡易懶人減肥操

簡易懶人減肥操

  運動是最有效的減肥法,但是,大汗淋漓的運動方式卻讓很多MM都望而卻步。下面,小編教你一套超簡易的懶人減肥操,讓你輕松收腹、翹臀、瘦手臂,做個窈窕美人哦!

  懶MM瘦身之收腹: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是MM們最關注的話題之一。久坐少動的懶人們更是容易導致肚子凸出。可是,仰臥起坐又讓你覺得非常辛苦?一起來學習小編給懶MM們量身推薦的簡單減肥操吧,助你輕松減肚子哦!

  懶MM瘦身之翹臀:總是坐著難免讓你坐出一個難看的“豪華臀”。想要擁有性感的翹臀嗎?堅持做下面的減肥操就能幫你輕松實現哦!

  懶MM瘦身之瘦手臂:熱情的盛夏讓你的手臂再也無藏身之處啦!各類的衣服都讓我們在而麒麟臂、蝴蝶袖會讓你看起來更加胖哦!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做瘦手臂運動吧!

  1、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吸氣收腹,雙手五指交叉握著放在臀部上,眼睛直視前方,動作持續20秒。

  2、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吸氣收腹,雙手五指交叉握著盡量往後伸,眼睛直視前方,動作持續20秒。

  3、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吸氣收腹,雙手五指交叉握著放在後腦勺上,眼睛直視前方,動作持續20秒。

  4、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吸氣收腹,雙手五指交叉握著放在後腦勺上,頭部微微低下,動作持續20秒。

  5、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吸氣收腹,左手抬起放在頭頂上,右手自然放下置於右邊大腿外側,眼睛直視前方,動作持續20秒。

  6、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吸氣收腹,左手抬起放在頭頂上,頭部微微低下,右手自然放下置於右邊大腿外側,動作持續20秒。

  7、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吸氣收腹,雙手五指交叉握著放在後腦勺上,眼睛直視前方,動作持續20秒。

熱門文章
V臉真相:擊破8大瘦臉謊言

V臉真相:擊破8大瘦臉謊言   瘦臉方法1、以排毒利水來幫助瘦臉?  瘦臉方法鑒定:外用

五式瘦手臂減肥操 讓你快速甩掉脂肪

近日,天氣又開始逐漸回升了,MM們都練成纖纖玉手和修長美腿了嗎?還沒練成?不用怕,今天,小編繼續教大家五式瘦手臂運動,讓

有氧減肥操輕松幫你燃燒脂肪

 有氧運動減肥一向是愛美者減肥的首選,不僅能夠減肥,還能夠健身,可謂一舉兩得。下面就介紹兩步有氧

淋巴按摩減肥 快速擊退浮腫

淋巴按摩是十分流行的一種按摩減肥方式,如果淋巴循環狀態好,可有效消除疲倦感,快速排除體內毒素,快速擊退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