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有效毛巾強力瘦身操 懶人必看

有效毛巾強力瘦身操 懶人必看

  一、瘦下半身

  腰部、臀部、背部向來是很少運動到的地方,自然容易堆積廢物,利用毛巾彎腰,可以減腰上、小臀和腿部的肥肉。

  step1:身體自然站直,抬頭挺胸,雙手向上伸平以後拉緊毛巾。做側彎動作,要注意身體的規范,不能駝背、前傾、後仰,從側面看要保持身體的一條直線。

  step2:然後左腳向外踏一步,小腿保持與地面垂直狀態,注意膝蓋不能超過腳尖。一邊做完20下之後,換一邊繼續做。

  step3:然後身體向右邊彎曲,左手維持伸直狀態,右手肘也彎曲,停留與右膝蓋前側,毛巾與地面垂直。以上動作重復四組即可。

  二、美背瘦手臂

  將所有的力量集中在腰、背部、腹部的位置,除了能夠減肥以外,還能伸展活絡胫骨,也可以雕塑肩膀、胸部,更加能消除腹部脂肪,達到完美的效果。

  step1:首先身體自然站直,雙手拉著毛巾放於臀部下方。

  step2:然後吸氣的同時,身體往前彎曲,背部保持挺直的狀態,肩膀自然下壓,注意頭部可抬起。

  step3:吐氣的同時,身體前彎,將背部供起,頭部和脖子自然往下,肩膀放松,將所有的力量集聚在背部,身體要有抵抗毛巾的感覺。蹲下的時候不要超過腳尖,每次2-3組,二十下為一組。

熱門文章
水果牛奶的減肥新吃法

  你是不是已經厭倦了水果的單一吃法呢?下面小編教你換換口味吧,只要你願意動手做。美味飲品既

水下運動需要護膝嗎

水下運動需要護膝嗎?  護膝是幾乎所有運動的必要護體項目,水下運動也需要護膝,因為在水中的阻力約為陸地上的12倍,運動強

跑步機可以減肥嗎 跑步機減肥多久有效

  如果你能正確使用跑步機,那可以減肥是肯定的,可是現在問題來了,你真

久坐族如何快速消除水腫

.hzh {display: none; }   伸長懶腰  步驟1  站立姿勢,身體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