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清晨減肥操 瘦身從日出開始

清晨減肥操 瘦身從日出開始

  睜開眼,伸展身體

  睜開眼睛以後,我們首先要做的是調整呼吸,給胸部一個呼吸的空間,退掉一身的疲勞感。

  仰躺時腳部盡量伸展,右膝蓋呈90度彎曲倒於左側腰際做伸展,左手跟隨在旁。

  坐在床上,上半身前傾,進行脊背的伸展運動,兩手置於頭上,向前伸展約10秒鐘。

  站起來,彎曲左肘置於頭部後方,用右手抓住左肘,保持這樣的動作盡量往右側伸展,約10秒,左右交換做。

  抬起肩,收收肚子

  做完伸懶腰之後,可以先拿開枕頭,並仰臥著。讓膝蓋彎曲,兩只腳平放在床上。兩只手靠近臀部,按住床墊。這個時候注意要讓腹部用力收緊,然後讓兩肩胛骨抬高。這個過程中要保持一個完整的呼吸,吸氣完後開始呼氣,同時放下兩肩。重復10到15次即可。這個動作對於減小腹很有幫助哦。

  踢踢腿,抬抬臀

  做完了上面的兩個動作之後,上半身應該是很溫暖了,同樣我們就不應該在忽視下半身的運動,下面我們就要加強下肢和心髒之間血液的循環了。

  踢腿動作:

  面朝天花板,向兩側伸出手臂,手掌向下,並彎曲膝蓋。然後雙腳再往上一蹬,腳趾也分開動動。然後直膝保持20秒鐘,在緩慢地落下,要記住大腿內側緊緊壓在一起。這個動作要停留半分鐘的時間,然後再屈膝靠近胸部,慢慢地重復15次。

  抬臀動作:

  仰臥床上,屈膝,兩膝並攏,兩腳分開略比臀寬,兩臂伸直(掌心向下)置於體側。兩腿分開,身體重心移到肩部,以肩支撐,吸氣抬臀,稍停。呼氣,慢慢將臀部放下,還原。重復練習20次以上。對減少腰、臀部脂肪和贅肉,增強腰、臀部肌力,強腰固腎很有效。

  起身,扭扭身子,瘦瘦全身

  坐在床邊,空手握緊拳頭,胳膊肘要保持彎曲,背部要挺直,提高右膝,同時右手肘拉扭到右膝。再抬起手臂,同時右腳尖拍打地板。右邊重復做上15次,然後左邊同樣的動作在重復15次。這個動作可以有效促進腿部血液循環。

  踮腳跟

  做完上面的動作後,你還需要做一個小動作減去大腿的贅肉,那就是踮腳跟。雙腳站立,與臀部同寬,腳尖向前。然後慢慢地踮起腳跟,開始往下蹲,感覺就像是坐在椅子上一樣。保持這個姿勢3秒。每天重復做10次。別小看這個動作,堅持每天鍛煉大腿的贅肉就會慢慢減少的呢。

  下床,半蹲疊衣,謹防辦公臀

  在半蹲疊衣服之前,可以先做一下擴胸運動,然後雙手拿起換下的睡衣和當天要穿的衣服。踮起腳跟,蹲下來,就好像坐在椅子上。膝蓋的位置不要超出腳尖,保持好這個姿勢,然後慢慢地穿好上衣。這個半蹲著穿換衣服的過程中可以鍛煉身體平衡感,同時還能燃燒腿部脂肪,還能幫助久坐族們翹臀哦。

  只要你早起個十幾分鐘的時間,在起床的過程中做一些簡單的減肥運動,就能達到不錯的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必須要知道的吸脂減肥要點

必須要知道的吸脂減肥要點  一、適用人群  減肥的適用人群是18-55周歲,並且是身體沒有心肺疾病、沒有藥物過敏史、凝血

5種walk法 讓你減肥不再慢!

動作1:平地甩手走  鍛煉部位:肘關節、腕關節  能量消耗:7.9卡/分鐘  地點:地勢平坦的廣場、街道  平地甩手走主

坐著也能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想要減肥的人,最希望的可能就是坐著躺

運動減肥吧推薦 最新走路減肥法讓你無時無刻在減肥

想要減肥,時刻都可以減,連走路也可以減肥。運動減肥吧推薦這2種有效的走路減肥方法,並不需要你特意准備什麼,隨時隨地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