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毛巾減肥操 打造超性感美腿

毛巾減肥操 打造超性感美腿

  一、跪姿單踢腿瑜伽

  step1:跪姿,雙腳並攏,臀部置於腳跟上方,伸直背部,肩膀向後方打開,雙手置於大腿面上,挺起胸部,眼睛目視前方。

  step2:身體向前彎曲,將折好的毛巾墊在膝蓋下方,雙臂伸直撐地,抬起臀部,頭部放低,面部朝向地板,大腿面繃直,臀部微微後靠,伸直背部。

  step3:右腳抬離地板,並伸直右腿指向身體後方,慢慢抬起右手臂指向身體前方,待身體平穩後,可微微抬起左腳離地,收腹呼吸。

  二、仰臥抬腿瑜伽

  step1:仰臥,背部著地,雙腿彎曲,並將折疊的毛巾夾在膝蓋之間,雙臂伸直置於身體兩側的地板上,胸部微微向上挺起。

  step2:慢慢抬起左腳離地,並伸直左腿指向斜上方,保持10-15秒,換到另一邊重復做,這個動作可鍛煉大腿肌肉,保持良好腿部曲線。

  三、半船式瑜伽

  step1:俯臥,腹部著地,雙腿伸直著地,大腿之間夾住折疊的毛巾,吸氣。

  step2:慢慢抬起雙腳離地,保持腿部夾緊以免毛巾跌落,呼吸,這個動作可依個人條件而做,一般不要求腿部抬的過高,重復10-15次。

熱門文章
睡前瘦身操,練就比基尼身材

美腰動作  STEP1  左手放在頸後,左肘抬起,右臂向下伸展,向右屈體。記住每次在做一組動作的時候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多做

清腸消脂按摩 消除腹部贅肉

  堆積在腰腹的贅肉如何才能徹底清除掉?試試清腸按摩和消脂按摩法吧! .hzh {displ

哪些穴位按摩有助於減肥

     揉睛明20—30次,摩眼眶(從睛明穴向下,沿眼圍摩)10圈。   按

午餐後做運動減肥效果好

午後一般大家都喜歡小憩一下,然後就直接上班繼續工作了,但是這樣才更容易是脂肪堆積。對於減肥者來說,午後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