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燃脂防肥胖的睡前“准”減肥操

燃脂防肥胖的睡前“准”減肥操

  1.木偶動作:鍛煉上臂及腰腹部。直立,雙腳分開,雙臂側平舉,肘稍屈。左手指朝上,右手指朝下,同時身體向左傾。繼而右手向上轉,左手向下轉,同時身體向右傾。如此反復。時間:30秒。

  2.屈膝下蹲:強健背、臀部入大腿。雙腳分開,雙膝略彎,收緊腹肌和臀肌。慢慢屈膝下蹲,至最低點保持此姿勢2秒鐘,然後起立至開始姿勢。反復5次。全過程:30秒。

  3.屈身控制:鍛煉小腿肌肉,改善腿的柔韌性。

  (1)雙腳分開,腿伸直,雙手自然貼於臀部。背挺直,從髋關節處向前屈。保持此姿勢從1數到15。

  (2)進一步屈體,兩手抓住小腿肚。保持腿直,不要緊抱膝蓋,也忽試圖觸碰地面。保持此姿勢從1數到10。全過程時間:30秒。

  4.體側抬腿:調節髋關節。

  (1)開始姿勢:雙手撐地,右膝跪地,左腿向體側伸直。

  (2)抬起,落下伸直的左腿,做4次。換右腿再做。每條腿反復練2次以上。全過程30秒鐘。

  5.向後踢腿:鍛煉臀部、大腿、腹部及上背部。

  (1)雙手直臂撐地,雙膝跪地。低頭。左膝向鼻尖運動。

  (2)然後抬頭,同時左腿向後上方踢起,達到既舒適而又能及的高度。轉而腿向鼻尖運動,接著再向後上方踢起。反復12次。換右腿做同樣動作。全過程時間:30秒。

  6.側臥壓腿:改善大腿內側輪廓。

  (1)右手及前臂支撐身體,右側臥。左腳放在右腿前的地上。

  (2)抬右腿15次。換一邊再做。全過程時間:30秒。

  7.空中蹬車:鍛煉腿部,使腹部扁平。

  仰臥,下背部著地,雙肘支撐身體,右腿屈膝,朝胸前運動,然後伸進腿,保持離地15厘米高,同時左腿屈膝,朝胸前運動。不要拱背,如此不斷交替屈伸,如同蹬自行車。全過程時間:30秒。

  8.腰背上拱:改善腹部外形,使腰部呈曲線。

  (1)仰臥,屈膝,雙腳穩踏地面。雙手置頭後。

  (2)腰背部朝上拱,保持此姿勢2秒鐘,然後放平,緊貼地面4秒鐘重復5次。全過程時間:30秒。

熱門文章
產後新媽媽減肥要遵循8大原則

原則一,繼續哺乳  生完寶寶之後,新手媽媽們仍然要堅持母乳喂養,這樣既有利於寶寶的生長發育,同時寶寶吸走奶水也是在幫助身

小動作讓你的背部更纖瘦

如果你的背部脂肪,厚得連你自己都受不了的話,那你就該檢討一下自己了,趕緊想辦法改善厚背的情況,建議你可以利用俯臥上仰的運

幾分鐘就能瘦 辦公室女性的減肥方法

   點點頭:   站立,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兩手叉腰,做前屈(下巴貼近胸部)後伸(抬頭後仰)、側屈

埋線減肥後如何護理?

  埋線針灸減肥是現在整形行業常見的減肥方法,那麼埋線減肥後如何護理?北京整形醫院的醫生告訴你。埋線減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