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大腿減肥操 勾勒出腿部線條美

大腿減肥操 勾勒出腿部線條美

  大腿後方

  1.站直,兩手在耳邊伸直。

  2.上半身注意不要彎曲,慢慢往前倒,直到上半身和地面平行。這時,除了不可以彎腰以外,從骨關節開始也要有意識地保持挺直。

  Tips:

  可以嘗試著屁股往後突,同時上半身往前倒。這樣,可以更好地拉伸到屁股到大腿後方的肌肉啦。

  動作1、2重復10次。

  大腿前部

  1.兩臂在胸前重疊並攏,跪在地面上。注意不要駝背。

  2.上半身慢慢往後倒。這時,大腿前部的肌肉(大腿四頭肌)會被拉伸。但是,要注意腰部不要扭轉,保持正向。能感受到大腿的拉伸就ok了,不需要更程度地往後倒。

  動作1、2重復10次。

  上面的兩套動作交替重復3次!

  首先通過簡單的拉伸來喚醒沉睡已久的肌肉,然後再來挑戰其他類型的鍛煉吧。加油,自信穿上迷你裙,露出筆直美腿不再是夢!

  要塑形,要打造勻稱筆直的雙腿,對很容易產生脂肪和水腫的大腿前側、裡側給予適當的刺激,使兩者取得平衡是很重要的。只是鍛煉了前側,或者只是鍛煉了後側,都不是均衡的鍛煉,都沒法達到塑造腿部線條的效果。

熱門文章
男士減肥計劃,成就健美身材

熱身  做5分鐘跳繩練習,最好在速度和動作幅度上有變化。每周做2~3次這樣的循環訓練,每一個動作之後休息45秒鐘。  仰

草莓營養減肥餐 老少瘦身皆宜

草莓,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它富含膳食纖維以及果膠,可以促消化助排便,更有利於減肥。只要將它巧妙做成減肥佳肴

四道蘋果美食 讓你美味享瘦

蘋果醬紅茶  熱量:34kcal/烹調時間:5分鐘  材料(2人份):  蘋果果醬2勺、紅茶茶包1個、開水300毫升。 

晚上怎麼運動能減肥

在人們的常識裡,早上是運動的最佳時間。對於晚上運動減肥的效果總是半信半疑。但其實,晚上運動的減肥效果會更好。人體下午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