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讓你前凸後翹的運動減肥絕招大推薦

讓你前凸後翹的運動減肥絕招大推薦

  中醫認為,乳房的豐滿與氣血關系密切,如果你面色發青、口唇發白、容易頭暈,而且晚上還經常失眠、月經量少,這就說明你體內氣血不足了。這時如果你不及時補充氣血、改善體質,乳房可能就會下垂、縮小,胸型自然不好看。

  這時我們可以求助“乳四穴”。

  乳四穴怎麼找?

  乳四穴共有4個穴位,分布在以乳頭為中心的垂直和水平線上,分別距乳頭2寸的距離。常常按摩這4個穴位可以改善乳房氣血循環和局部供養,豐胸效果非常好。

  按摩乳四穴豐胸的最佳時期是什麼?

  卵巢雌乙醇激素的分泌量與女性的胸部豐滿大有關系。只有最大限度地把雌乙醇引流到乳房上,才能讓乳房豐滿圓潤挺拔。

  一般來說,卵巢雌乙醇分泌的最高峰是在來月經後的第11~13天,因而這3天是豐胸的最佳時期;到了第18~24天,雌乙醇的分泌量雖然少了一些,但豐胸效果也不錯。

  因此,在這10天裡,如果你能每天堅持按揉這4個穴位5分鐘,就可以將雌乙醇最大限度地引向乳房。長期下來,乳房自然胸型挺拔、罩杯升級。

  另外,每天也可以分別按揉乳根穴(鎖骨中線上)、乳中穴(乳頭之中央),各100次。或者三陰交穴(位於內踝尖直上3寸處)每次揉約1分鐘。也會達到很好的豐胸效果。

讓你前凸後翹的運動減肥絕招大推薦

  瑜伽弓式:許你最完美的“半球形”胸型

  很多女生對瑜伽的醫學效果不了解,其實瑜伽動作除了外部塑形,其最大優點在於調理內分泌。而女性乳房的美麗與內分泌密切相關,所以通過瑜伽訓練,進行“內外兼修”,自然作用明顯。女性的胸大肌位於乳房下部,起支撐乳房的作用,瑜伽訓練可使胸大肌變得緊實,自然乳房緊實飽滿,不下垂、不松弛。

  “弓式”對乳房的作用在於開闊胸腔,鍛煉胸部。

  標准動作:

  1.身體趴在地面,額頭著地,兩腳勾起,以兩手抓住腳踝,尾椎骨向內收斂,伸展脊背。

  2.腹部用力,讓身體緩緩與地面分開,手抓腳用力向上提拉。

  3.上半身再往上伸延,雙手抓腳再抬高些,盡量平穩身體,保持呼吸平穩。

  第三步太難?你也可以這樣做:用同一邊的一只手拉單腳,另一只手支撐地面以保證平衡。

  請注意:第3步時,膝蓋不要外擴,會導致重心不穩,頸部腰部都受壓迫,乳房血液循環也不暢通。

  “牛面式”讓“小白兔”立起來

  練習本式,能上提乳房,使胸部得到完全的伸展,讓雙乳充滿力量。

  標准動作:

  1.兩條腿於身前交疊。

  2.右手上舉最大可能拉長脊背。

  3.右手繞過肩膀,兩手成掌形在身體後方相握。左右互換進行。

  第三步太難?你也可以這樣做:如果兩手不能相握,可以兩手握住毛巾兩端,雙腿無法交疊就輕輕盤在一起。

  請注意:第3步時,不要為了相握兩手而聳肩,身體成團並不能將脊背拉長,當然乳房不能得到提拉。

熱門文章
食療減肥法有什麼好處

食療減肥法近日來受到好些減肥者的推崇,好多MM都用食療減肥法達到了減肥瘦身的目的。然而食療減肥法有什麼好處呢?今天我們就

專家出妙招,3周瘦肥臀

有些女性雖然從在整體上來說不算肥胖,但卻有一個又圓又大的臀部,雖然是“好生養”的象征,但是講究完

全面解析什麼運動最減肥

1、12分鐘的自由泳,可以消耗836KJ的熱量  每天消耗836KJ的運動,每周進行3次,就可以遠離肥胖的困擾。時間短且

學生瘦腿的最快方法是什麼?

學生瘦腿的最快方法是什麼  現在學生對自己的形象要求越來越高,其實學生瘦腿美腿的方法有很多種,在學習之余,選擇適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