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安睡減肥操 控制你的食欲

安睡減肥操 控制你的食欲

  Step1

  1、上身躺平在床上,雙臂自然伸直,與地面相貼,面朝上方。雙腿向上屈膝,小腿收攏在大腿後,教右側小腿架在左側大腿前,腳後跟落在左側大腿的根部。

  2、然後抬起臀部,令臀部離開床面,左側小腿慢慢牽引起來,與大腿相離,同時雙手交叉扶著右側小腿與左側大腿固定好,並往下壓腿,保持動作20秒。

安睡減肥操 控制你的食欲

  Step2

  1、雙腿並攏拉伸,腳掌繃直,腳背貼著床,俯臥在床上,雙臂彎曲,用下臂支撐上身,並與上臂成90度直角,上身向上仰起,提拉下巴,令身體向上拉伸。

  2、保持上臂與下臂的角度,慢慢向上抬起臀部,令腰腹、骨盆與大腿完全離開床面,屈膝跪在床上,腳趾撐地,令大腿與小腿成90度。

  3、然後雙腿一次往後伸展開,膝蓋繃直,令全身離開床面,只剩下腳趾與下臂撐地。

  4、手掌保持貼緊床面,手肘伸直,令上身上抬,雙腿再次收回,並屈膝跪地,腳掌繃直,大腿與小腿成90度。

  5、保持右腿和左臂支撐身體,同時將右臂與左腿往前後伸展平舉,同時拉伸全身。

  6、在將伸出的右臂與左腿往中央靠攏收縮,但注意要於床面相離。

  Step3

  1、雙腿伸直,側躺在床上,上身仰起,用屈肘的下臂扶著床,左臂自然放在身前,腳掌向前翹起。

  2、用左手扶在右腰上,右手下臂施力,將上身撐起,令腰部、骨盆、臀部完全與床面相離,保持姿勢20秒

熱門文章
三大人群要謹用蜂蜜減肥方法

蜂蜜向來是專家最為推崇的食物之一,蜂蜜營養豐富,經常服用蜂蜜,人的臉色也會變得紅潤起來。蜂蜜內服不但能治病

減肥還是主動出汗好

出汗還是主動好  被動出汗是對人體不利的,如由於天熱、心情煩躁等形成的出汗,如果身體不好的話,這種出汗會對人體造成一定的

時令減肥蔬菜4食譜 補維C又減肥

蓮藕  蓮藕多生長於炎熱多雨的夏季,在秋令時節成熟。所以秋季吃蓮藕是最好的選擇。新鮮的蓮藕不僅富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維

驚歎! 長期使用減肥藥是患白血病緣由之一

近親結婚所生子女:近親結婚的後代,遺傳性疾病的發病率比非近親結婚的後代高出150倍,這些孩子經常會發生染色體變異,因此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