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怎麼使用呼啦圈在家輕松減肥

怎麼使用呼啦圈在家輕松減肥

  玩法:

  1.做三分鐘的熱身運動。

  2.把呼拉圈放在臀部轉3到5分鐘。

  3.雙腳以肩寬的距離站立,腳趾稍微轉向左。把呼拉圈立起來放在左腳旁邊,左手抓牢呼拉圈頂部。抬起右腿伸向右側(與臀部同高或者盡量地高);同時,滾動呼拉圈離開身體,伸展右臂過頭頂。身體的每一邊各重復做12次。

  4.把呼拉圈放在臀部轉3到5分鐘。

  5.雙腳以肩寬的距離站立,腳趾指向前方,雙手像握方向盤那樣握著呼拉圈放在身體前方。抬起左腿伸到左側,同時把“方向盤”也轉向身體左側,重復兩次。然後用右腿也做兩次上面的動作,這樣算作完成一次完整的動作。把整個動作重復12次。

  6.把呼拉圈放在臀部轉3到5分鐘。

  7.雙腳以肩寬的距離站立,腳趾指向前方,雙手像握方向盤那樣握著呼拉圈放在身體前方。身體稍微向左轉,伸展右臂使右手能觸摸到呼拉圈的左側,同時抬腿讓右腳趾也觸到呼拉圈的左側。換一側身體生做一次,這樣算是完成了一個完整的動作。把整個動作重復12次。

怎麼使用呼啦圈在家輕松減肥

  8.把呼拉圈放在臀部轉3到5分鐘。

  9.臉朝上平躺在地面上,雙腿抬高到與地面成90度角。用左手拿起呼拉圈停在空中,把雙腳輕輕地放在呼拉圈的末端(注意保持大腿與地面垂直)。把右手放在頭部下方,輕微地抬起肩胛骨(下背部不能動),然後把大腿放低到離地幾英寸的地方,最後慢慢回復到起始的姿勢。重復12次之後,換側再做。

  10.走動3分鐘讓身體放松下來。(不要忘了做伸展動作)

  看了這10個步驟,相信大家就不會再有怎麼使用呼啦圈來減肥的困擾了。大家趕緊找找放置在角落裡很久的呼啦圈,一起來做減肥操吧!

  

熱門文章
如何正確練習瑜伽?

真有那麼神嗎?即使不用頭頂烈日,在練功房裡也照樣是熱氣逼人,更別提還要在溫度設定在38-42攝氏度的室內練習高溫瑜伽,會

常見導致男人減肥失敗的六大誤區

一、腰部最佳減肥就是進行腹部運動  許多人認為鍛煉身上某個部位,那個部位的脂肪就會“消耗掉”。實

5個壞習慣 腰部越來越肥

容易造成小腹突出的習慣  1、常穿高跟鞋難會造成骨盆前傾、內髒下垂、小腹凸出  2、吃得太快,造成消化不良、食物囤積,胃

抽脂減肥讓你新年快速瘦身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抽脂減肥讓你新年快速瘦身,想要短期急速減肥的MM,那麼就趕快來看看這個方法吧。  吸脂對局部肥胖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