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怎樣減肥可簡單容易

怎樣減肥可簡單容易

  簡易減肥

  減肥操一

  1.站立,舉起雙臂至頭部上方,然後雙手手掌相貼。左右擺動身體,這時候腹部收緊,腿部不能彎曲,雙腿也要挺直。

  2.原地站立,向前伸直抬起雙臂至與肩同高,手掌相貼。把注意力集中腹部,雙臂擺動到身體一側,慢慢旋轉。注意旋轉的時候要慢慢吐氣,當轉回到原來正面的位置時再吸氣。反方向同樣動作練習30秒。

  3.原地站立,雙手掌依然相貼,抬起手臂到身體斜上方位置,接著慢慢下降手臂。反方向做同樣動作。注意要調整好呼吸,手臂在上升和下降的時候都要伸直。

  減肥溫馨提示:

  在練習這套動作時一定要調整好呼吸,這樣有利於保持節奏。無論是在早上、午後還是晚上都適合練習這套減肥健身操,特別是午後時練習,能防止脂肪積聚,讓脂肪始終處於燃燒的狀態,並且能消除困意,有助於改善精神狀態。

  減肥操二

  舉腿劃船

  1.把墊子放在身體前面,啞鈴放在墊子上面。然後將身體慢慢靠近墊子,使雙手能夠抓住啞鈴。雙腿還是保持在原來的位置上,這時候身體是半俯臥的姿勢。

  2.右手抓住啞鈴以劃圈的方式舉起來,同時慢慢地抬起你的左腿到臀部的高度,保持這個動作幾秒後再放下右手和左腳。交換動作重復練習。

怎樣減肥可簡單容易

  胸背伸展

  1.彎曲你的膝蓋,跪在墊子上面,然後將雙手放在身體後方,握緊。挺直上半身,並且抬起頭部,然後相互握住的手往下壓,使肩部稍稍下降,但背部是不能彎曲的,頭部也不能動的,接著挺起胸部,保持這個姿勢3~6個呼吸的時間。

  2.松開雙手並把它們放到腹部前方相握,然後往前方伸直,同時屈背,這時背部有往後放運動的趨勢,保持這個姿勢3~6呼吸的時間,並重復練習3遍。

  小腿及大腿伸展

  1.原地站立,然後把左腿往前方邁出一步,身體重心隨著前移,在兩腿之間,接著把雙手搭在左腿膝蓋上面。這時候左腿的膝蓋是彎曲的,腳尖向著正前方,右腿的腳尖同樣向著正前方。

  2.把左腿伸直,然後彎曲腰部,使上半身往前和下方運動,並逐漸貼近左腿,直到你的手掌能夠放在地上,保持這個姿勢6~8秒。雙腿交換動作練習。

  減肥操運動是一項非常好的減肥運動,調節人的呼吸系統和肺活量,有效的鍛煉到身體身一個部位的肌肉,燃燒各部位的脂肪。堅持減肥操的鍛煉動作,可以感覺到我們的身姿正在被調整,不用多久,相信完美的身姿就會回來,怎樣減肥可簡單容易。

  

熱門文章
白領減肥瑜伽 坐著也能輕松變瘦

瑜伽減肥是比較熱門的減肥方式之一,瑜伽減肥主要起到排毒,促進代謝循環,幫你打造易瘦體質,下面為大家推薦4個最適合白領的減

中醫減肥之道從五髒調養著手

食物並不是導致肥胖發生的唯一原因,在中醫看來肥胖的發生還和人體的五髒六腑不調有關。下面和大家一同來了解中醫裡的減肥原理以

夏季冰淇淋也能減肥 不反彈

日常生活中,瘦身mm可能都認為吃冰淇淋只會讓自己變得更胖,怎麼會有減肥的作用呢?大家都不相信吧,其實小編提醒大家,只要我

把減肥變成習慣,就像刷牙洗臉一樣

減肥不應該是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就像你的肥胖不是一口氣吃出來的一樣。肥胖是由於你長期不良的生活習慣所導致,要變成一個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