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周末讓沙發操幫你瘦身

周末讓沙發操幫你瘦身

  運動減肥是減肥的最佳方法,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有空余的時間進行運動減肥。每天工作忙碌,根本就抽不出專門的時間減肥。

  但是長出來的肉肉是不會因為你沒有時間減肥而縮回去的哦。因此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是減肥減肥最實際。而這套沙發減肥操就最適合平時沒有專門時間減肥的你了。下班後坐著沙發練習一些簡單的減肥操,同樣可以瘦手臂。准備好兩個啞鈴,或者裝滿水的礦泉水瓶,馬上開始練習吧。

  有效運動減肥沙發操可以幫你瘦身

  動作一

  1、雙腳微微分開,坐在沙發上,雙手分別抓著一個小啞鈴,挺直腰身,眼睛望著前方。

  2、吸氣,手臂向上舉起,手肘彎曲成直角,大臂和肩膀成直角。雙手打開,挺直腰身,雙腿和腹部的肌肉收緊。

  3、吸氣,雙手慢慢向上伸直,頭部端正,肩膀不要聳起。眼睛望著前方。保持動作10-20個呼吸,再慢慢放下雙手。重復練習這個動作多次。這個方法可以鍛煉松弛的手臂,減去手臂的拜拜肉。選擇的啞鈴不要太重。

周末讓沙發操幫你瘦身

  動作二

  1、坐在沙發上,雙腿並攏。腰身挺直。左手環抱身體,扶著右側身體,右手握著啞鈴,彎曲手臂放在腦後。

  2、吸氣,伸直右手,讓身體和手臂保持直線,保持自然呼吸,堅持這個動作10-20個呼吸。

  3、雙手向身體兩側打開,平舉在身體兩側,雙手和地面平行。保持這個動作10-20個呼吸,然後換另一側手重復練習動作。

  動作三

  1、坐在沙發上,雙手抓著毛巾的兩端。將毛巾放在背後,左手伸直,右手手肘彎曲。挺直腰身,臀部和腹部收緊。

  2、吸氣,右手慢慢向上伸直舉起,左手彎曲向身體靠近,保持這個動作20個呼吸,然後換另一側手臂重復動作。這個動作可以舒展肩膀僵硬的肌肉。

  好啦在各位減肥姐妹們看完了上面的減肥操後,怎樣減肥最快?大家是不是覺得心裡很激動想馬上行動起來呢,女性減肥該怎麼辦呢?其實減肥不是什麼難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所以大家一定要克服自己的惰性,那麼在加上小編為大家推薦的這些減肥方法,你們一定會瘦得健康又美麗的哦,所以加油吧,相信你們一定是可以成功的哦。

  

熱門文章
簡單八個穴位按摩 快速瘦手臂

1、按摩淋巴  一只手向上伸展,用另一只手按手臂的肌肉。在20秒內邊呼氣邊按途中所示分5個區域按捏。  2、按摩腋下  

只吃什麼蔬菜更容易發胖

.hzh {display: none; }   驚——光吃蔬菜越吃越胖  拒絕吃肉,會造

水動力吸脂術後六大護理事項

根據瘦身專家的推薦,想要較快較安全,而且不用控制食量也無需做太多運動的達到瘦身目的話,可以采取水動力吸脂術。  水動力吸

背妙招 打造性感背部曲線

背影女神的生活守則  Rule1:女神坐在椅子上時就像是被火燒一樣,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一定要站起來做一下伸展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