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輕松一動毛巾操換來迷人手臂

輕松一動毛巾操換來迷人手臂

  手臂松弛是很多女生的共同問題。松弛的手臂顯得肉肉的,什麼方法可以瘦手臂呢?正所謂高手在民間,一些網友利用毛巾創立了一套毛巾瘦手臂操,既可以有效消除手臂的贅肉,還能在看電視的時候練習哦。下面一起跟著減肥達人來練習吧。

  找來一條長度適中,沒有彈性的毛巾,然後就可以一起來練習這套瘦手臂操了。

  瘦手臂的方法1

  站立,雙手拉著毛巾的兩端,向上伸直拉筋。挺直腰背,身體慢慢向左側彎曲。左手橫向伸直,拉伸右手手臂,彎曲的時候毛巾要拉直。感受到腰側和手臂有拉伸感的時候保持動作5秒,然後換右側拉伸。左右兩側輪流練習,持續練習10分鐘。

輕松一動毛巾操換來迷人手臂

  瘦手臂的方法2

  站立,挺直腰身,雙手握著毛巾的兩端。肘部彎曲,毛巾放在腦後,如圖所示。雙手繞過頭部,頭部、雙手、上身向下俯下。雙腿保持筆直,雙手伸直。整個過程雙手要用力拉著毛巾,整個過程毛巾成一條直線。重復練習10分鐘。

  瘦手臂的方法3

  站立,挺直腰身,雙手握著毛巾的兩端。肘部彎曲,毛巾放在腦後。左手向下放,右手稍微向上舉起,肘部彎曲,手臂感受到拉伸最適宜,毛巾剛好成45度斜角,如圖所示。然後恢復動作,換另一側瘦練習。雙手交換練習10分鐘。

  練習這套毛巾操瘦手臂的時候,每個動作都要到位。這套毛巾操共三個動作,每個動作練習10分鐘。因此,一天練習30分鐘。這樣運動效果就非常好,松弛的手臂也會很快緊致起來。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減肥操後,那麼各位需要減肥的姐妹們是不是知道該怎麼做了呢?其實啊,減肥貴在堅持喝努力,只要大家不放棄,那麼一定是會有成果的哦,所以加油吧,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瘦出自己的一片美麗的。

  

熱門文章
自制減肥茶:山楂銀菊飲的做法

自制減肥茶之山楂銀菊飲  原料:山楂、銀花、菊花各10克。  制法:將山楂拍碎,與銀花、菊花共同放入杯中代茶沖飲,為1日

曲美等10余種減肥藥存致病風險被要求召回銷毀

  含西布曲明商品 .hzh {display: none; }   曲美、澳曲輕、可秀、賽

男士減肥和女士減肥 有哪些區別

   面對一種減肥方法時,男士減肥和女士減肥區別   MenDo   男人要減肥首先想要做

晨醒減肥瑜伽 開啟瘦身機制

  清晨是運動的好時機,起床後做一下減肥瑜伽,讓身體的瘦身機制開始運行,就能燃燒更多脂肪。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