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消滅梨形身材 瘦出美麗長腿

消滅梨形身材 瘦出美麗長腿

  對於經常坐著工作的女性來說,減下半身是重中之重,大腿小腿腳踝都是重點減肥的對象。怎樣減肥最快最有效呢?減下半身需要耐性,堅持一兩個月是最基本的。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因此有些人可能要堅持3個月才能看到效果。

  今日介紹這套椅子減肥操可以加強下半身鍛煉,幫助辦公室女性更快地解決下半身肥胖的問題,大腿、小腿、腳踝等問題通通都可以解決掉。還等什麼趕緊一起來練習吧。

  椅子操減下半身1

  站在椅子背後大約1步距離,雙腿並攏,雙手輕輕撫著椅背。挺直身體,端正頭部。頭、背、臀在同一平面上。提起腳後跟,快速向上踮腳,然後慢慢落下,重復練習這個動作30次。提起的時候要提高到最高位置。

  椅子操減下半身2

  站在椅子背後約1步距離,上身向前傾,雙手抓住椅背,稍微彎曲膝蓋,將左腳放在右膝上,保持這個姿勢3個呼吸,然後換左腿膝蓋彎曲,右腿放在左腿膝蓋上。雙腿交替練習,每側腿做5次。練習的時候要保持身體平衡。

消滅梨形身材 瘦出美麗長腿

  椅子操減下半身3

  站在椅子背後約1步距離,雙腿並攏,自然站立,雙手扶著椅背。右手扶著椅背,左腳向後彎曲,繃直腳背,左手從身後抓住左腳腳掌。保持動作3-5個呼吸。然後放下左腳和左手,換右手右腳重復練習,每側腿共做5次。

  椅子操減下半身4

  站在椅子背後約2步距離,上身向前傾,雙手抓住椅背。彎曲左腿膝蓋,右腿向前伸直,腳跟著地,腳板勾起,保持這個姿勢3-5個呼吸。然後換腿練習,每側腿重復練習5次。

  椅子操減下半身5

  站在椅子背後約1步距離。雙臂伸直,抓住椅背,左腿向後退1大步並且伸直,右腳同時彎曲成直角,身體向下壓,保持這個動作3-5個呼吸,然後雙腿交換位置。每側腿重復練習5次。

  好啦,在看完了上面的瘦身操的介紹後,那麼大家是不是都有了自己的減肥計劃呢。在這個新的春季的開始裡,趕快加入減肥行列吧,相信堅持下來後,你一定能看到一個不同的自己,美麗和瘦身兩不誤哦,加油吧。

  

熱門文章
飯後四式按摩操 活化身體瘦小腹

  第一式:丹田小腹神阙穴 .hzh {display: none; }   方法:手指自然

減肥操搭配著HIP-HOP舞曲,全身心一起hi起來吧~

 瘦身運動操搭配著HIP-HOP舞曲,是不是很hi~是的,這就對了,最放電的街舞運動就是需要全身心嗨起來,下面

夏季最

夏天到了,身上的贅肉藏不住,最健康有效的減肥方式,莫過於運動瘦身了!而動一動就容易出汗的夏季,更是運動減肥

七種水果吃出誘人的苗條身材

  為了減掉身上多余的贅肉,不少的MM用水果取代正餐,那吃什麼水果減肥效果最好呢?水果減肥法是許多胖MM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