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芭蕾減肥操塑造身體曲線美

芭蕾減肥操塑造身體曲線美

  一,站在地板上,雙腳的腳跟相對,腳掌分開,背部挺直,腹部收緊。然後放松肩膀,雙臂呈環抱狀抬起至胸前。接著慢慢的彎曲膝蓋,身體開始下沉,做下蹲的動作,雙臂也跟著向外側伸展開。堅持幾秒鐘之後,慢慢的起身,同時手臂也恢復環抱的姿勢。重復這個練習,可以讓手臂和腿部的贅肉減少。

  二,保持站立的姿勢,然後讓雙腿盡量的分開,腳尖分別伸向外側,盡量讓雙腳呈一條直線。接著臀部慢慢的下沉,做下蹲的動作。盡量讓大腿和地面平行,同時左手手臂呈環抱狀放在腿前,右手手臂呈環抱狀伸向空中,堅持幾秒鐘,慢慢的起身,手臂向兩側伸展開。這個動作可以讓大腿內側的肌肉得到很好的鍛煉。

  三,基本的站立姿勢,腳跟相對,腳掌分開。保持微微的下蹲姿勢,同時手臂向前呈環抱狀。然後利用腳尖的力量將身體踮起來,手臂也伸向空中,感覺到整個身體的延伸。堅持幾秒回到最初的姿勢,繼續左腳單腳站立,右腳的腳底抵住左小腿內側,雙腿和雙腳都保持緊繃,回落後再換另一側來練習。

芭蕾減肥操塑造身體曲線美

  四,站在地面上,然後右腿向前邁出一步,左腿向後伸直。右腿膝蓋慢慢的彎曲,成弓步狀。右腳掌用力,支撐住身體的平衡,然後左腿在後方慢慢的抬起,伸直,腳面要繃緊。此時可以用右手抵住右腿來保持平衡,左臂向前伸直。堅持幾秒鐘換到另一條腿繼續練習。這個動作能夠訓練身體的平衡性,消除下半身的贅肉。

  五,找到一個帶靠背的凳子或者是有一定高度的台面,身體和其保持一定的距離,然後抬起左腳放在上面,腿部伸直,雙手手臂環抱伸向頭頂,然後慢慢的彎腰,手臂帶動上半身伸向左側,盡量去貼近左腿,堅持幾秒鐘之後上半身抬起,左腿落下,換到右側繼續練習。這個伸展的動作可以讓腿部和腰部都得到非常好的訓練。

  擁有迷人的氣質是每個女孩子都希望的事,練習芭蕾舞能夠塑造身體曲線美,讓你的迷人氣質顯露出來。

  

熱門文章
矯姿勢+美背操 瘦背小動作輕松瘦出蝴蝶背

瘦背小動作一:矯正姿勢  瘦背小動作步驟1、全身向上下拉伸地站立,背單肩包時,注意手握提手根部的位置,手肘自然下垂,抬頭

中藥減肥偏方 脂肪全部清除

偏方好享瘦之中藥配方一:  1.桑葉10克  2.百合10克  3.桑葚10克  4.天冬10克  5.決明子10克  

錯誤減肥法別嘗試

很多女星為了追求苗條的好身材,往往會選擇一些極端的減肥方法,這些減肥方法雖然可以讓人快速瘦身,但是對健康的

如何減臉上的肉

如何減臉上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