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骨盆操讓你擁有更美的體態

骨盆操讓你擁有更美的體態

  動作一,首先,站在地板上,雙腿盡量的並攏,同時背部要挺直,讓身體可以呈一條直線。如果覺得不放心也可以靠在牆壁上來幫助固定姿勢。臀部要稍微的向上提升,肩膀放平,這麼做可以矯正不良的站姿,每天保持這樣的站立,早晚各堅持十五分鐘。

  動作二,保持正確的站立姿勢,雙腳並攏,背部挺直。注意上下半身都要收緊,雙臂垂放在身體的兩側。然後前腳掌盡量的張開,但是腳跟不要移動。慢慢的彎曲膝蓋,做下蹲的動作,如果可以的話盡量讓大腿與地面平行,然後再慢慢的升起身體,連續做十次。

  動作三,平躺在一張墊子上,雙腿可以自然的張開,然後彎曲左膝,讓其盡量的靠近自己的身體。此時讓小腿與地面保持平行,堅持半分鐘,然後慢慢的放下左腿,換另一側繼續練習。最後雙腿一同來重復這個動作。

骨盆操讓你擁有更美的體態

  動作四,坐在墊子上,左腿彎曲,讓左腳的腳跟靠近右臀,然後把右腿放在左腿上,右腳的腳跟靠近左臀外側。接著調整腿部的姿勢,讓左膝和右膝在同一條直線上,然後身體慢慢的下壓,頭部靠近雙腿。這個姿勢雖然有一定的難度,但是效果卻非常好。

  動作五,平躺在墊子上,雙腿彎曲,腳掌著地,可以分開一定的距離。雙手放在身體兩側,然後利用腰部的力量將臀部慢慢的升起,同時腰部也離開地面,堅持半分鐘然後再慢慢的放下身體,返回到最初的姿勢,接著做第二次的練習。保持適當的頻率,連續做二十次。

  動作六,側躺在墊子上,有手臂支撐頭部,注意上臂要和身體保持在一條直線上,然後慢慢的抬起上方的腿,注意膝蓋不要彎曲,抬高三寸左右,反復的做十次。接著換另一側繼續練習,連續做三組。這個動作既能矯正骨盆位置,同時也可以消除腰部的贅肉。

  女人長期穿高跟鞋,坐姿不當,或者站姿不當等都會造成骨盆移位,這樣對於女人的體態美是非常不好的,而且容易發胖,通過以上的骨盆操的練習,可以糾正移位的骨盆,而且還可以幫助你快速減肥。

  

熱門文章
背部贅肉消除法

動作提示:做得對,才有效時刻提醒自己收緊腹部,好象要將肚臍眼貼住脊梁骨一般;時刻保持背部挺直,脖頸盡量伸長;緩慢呼吸,同

國內外公認的五種減肥食物

我們是吃貨,但我們愛美食,更愛美體。選對食材能使你聰明、苗條、強壯,但仍不乏美味。一群專家們選取了對女性最佳的五種食材&

用蘋果減肥損傷大嗎?

三日蘋果減肥法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種減肥方式,通過在三天以蘋果取代其他飲食,達到最大限度發揮蘋果減肥的效果。但是,這種方法

職業女性的減肥誤區

在我們的身邊有不少體態較胖的白領麗人,盡管采取了各種減肥方法,經過一段時間後,卻發現自己越減越胖。如果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