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簡單的瑜伽瘦腰減肥操作方法

簡單的瑜伽瘦腰減肥操作方法

  瑜伽纖腰法

  腹臀腿的贅肉減起來最困難了,今天編輯推薦5組簡易的減肥瑜伽動作,有效收緊腹部以及緊致腰臀線條,幫你輕松減掉腰間松垮的贅肉。

  坐姿脊柱擰轉

  以坐姿開始,右腿回蜷,與左腿交疊,放在右膝之外,右手握住右踝,左手在身體旁側伸展,頭部向左側扭轉。深呼吸,保持5個呼吸,然後換方向做。脊柱扭轉式能夠刺激從脊髓分支出去遍布全身的32對神經,讓它們更好地發揮作用,同時能夠疏通腰背經絡,使血液循環更為通暢。

  風吹樹式

  從山式開始,雙腿分開的距離略微大一些,雙手合掌在頭頂上方伸直。吸氣的時候腰部向左側彎曲,彎曲的幅度在自己的平衡極限。之後換另一側做相同的動作。身體盡量保證在同一側面上,這樣鍛煉的目的才會比較明顯。

  山式

  雙腿微分,手臂向上伸展,貼在耳側,吸氣時腳尖踮起,呼氣腳後跟慢慢放下。保持3--5個呼吸。對於常穿高跟鞋的女性來說,這個動作不僅鍛煉了跟腱的柔韌性,還讓長期疲累的脊柱得到了很好的延展放松,減輕腰背的緊張感。

  直角式

  手臂向上伸展,雙手十指相扣,掌心向外,身體緩慢向前彎曲,當上半身與下半身成直角的時候,停住保持3個呼吸,然後身體慢慢恢復直立。直角式對於腰部肌肉的耐力、柔韌性、關節靈活性有很大幫助。能夠治療肌力不足,營養、供血不足,以及氣血不通導致的腰部勞損,刺激肌纖維的活躍性,保護骨骼和關節。

  以上主要是針對瑜伽瘦腰進行了一個簡單的相關介紹,上面的方法要回家勤加練習。沒有不付出就能瘦得減肥方法。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僅僅做一次是不夠的,正常減肥策略至少每周堅持練習三次以上,這樣身材就可以完美保持了。快行動起來吧,最後祝大家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
幫助兒童減肥的方法

  不宜忽視孩子的感受 .hzh {display: none; }   專家認為,孩子情感

3款黃色減肥餐 冬季一周瘦掉12斤

一、南瓜燕麥粥  主料:燕麥100克、大米50克、南瓜150克  輔料:鹽1小匙  做法步驟  1.將燕麥洗淨,加水提前

白領午間美腿細腰小體操

.hzh {display: none; }   Office工作的美眉,可以利用中午的休

冬季減肥常見的五個盲區

冬季減肥容易觸及的5個盲區  誤區1:蔬菜水果一定有減肥作用  很多天然蔬果都有不錯的減肥效果,且有很好的營養價值,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