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讓您享受運動樂趣的減肥瑜伽動作

讓您享受運動樂趣的減肥瑜伽動作

  頸部體位法

  1、坐在椅子上,雙手放在兩條大腿的上方,上身保持挺直狀態。

  2、頭部分別向前後左右方向做伸展運動,重復做2次。

  3、頭部沿著順時針、逆時針各轉動一次。

  功效:伸展頭、頸、肩,可治療頸椎病、肩周炎。

  三角式

  1、准備一張椅子,站在椅子旁邊,雙腿打開與肩同寬。

  2、吸氣,雙手往兩側打開,手臂與地面平行。

  3、呼氣,腰部往右側彎,右手扶住椅子,左手往天花板方向舉起。

  4、眼睛看向左手指尖方向,正常呼吸5-10次,然後還原。

  功效:對脊柱和背部來說,這是一個極佳的功法。它滋養脊柱和背部神經,強壯背部,消除背部疼痛,擴張胸部,增加肺活量,減少腰圍上的脂肪。三角式也是伸展全身肌肉的體位法,全身肌肉也因此而得到補養。

  椅子前傾式

  1、坐姿,雙手扶住椅子兩側。

  2、往前彎腰,雙手放在雙腿兩側,保持均勻呼吸。

  3、保持30秒後還原。重復做3-5次。

  功效:這是伸展雙臂、雙腿,補養背部、大腦和雙目的功法,它對腰背疼痛及肩周炎有很好的治療作用。

  站立舞姿式

  1、站站在椅子後,左手扶住椅背。

  2、左腿往後彎曲,用左手抓住左腳踝。

  3、呼氣,上身慢慢往前傾,頭部抬起,保持正常呼吸5-10次後,慢慢還原。

  4、換另一側重復,雙側各做2次。

  功效:伸展和強壯脊柱,促進背部血液循環,滋養脊神經。同時,這個功法可有效減輕各種背痛和腰痛,糾正駝背,改善不良體態。

  椅子駱駝式

  1、站在椅子後方,雙手扶住椅背,雙腿打開。

  2、吸氣,挺胸收腹,頭部往後仰。

  3、保持正常呼吸4次,然後還原,重復做3次。

  功效:強壯雙腿、雙腳、雙膝和子宮肌肉,對久坐之人的雙腿有很好的補養作用。

  椅子上冥想放松

  1、坐姿,上身挺直,雙手放在大腿上方,放松,閉上眼睛。

  2、均勻呼吸20次後,張開雙眼。

  以上就是大家平時都可以在家或者在辦公室做的瑜伽,愛美,不僅要讓外表是光鮮亮麗的,也要讓自己的內心得到升華。做個有氣質的美女相信是所有女性的夢想目標吧。那麼做一套瘦身瑜伽,讓自己更滿意自己的身材。不要因為偷懶,放棄了這麼好的時機。減肥也是要乘熱打鐵的噢。瘦身瑜伽也需堅持,如果你不經堅持,很有可能會功虧一篑!這一套瑜伽除了減肥瘦身外還能起來養生保健的作用。

  

熱門文章
熱薦8大水果沙拉 抗燥又減肥

  蔬果沙拉可以說是我們減肥期間最佳的零食,不僅水果沙拉還提供了豐富的營養物質,而且新鮮水果

你為啥變胖?睡得越晚,吃得越多

如果你曾經在熬夜到五點的時候忍不住吃了塊巧克力蛋糕的話,你完全可以把這怪罪於你的身體機制——芝加

產後減肥的5個小妙招

繼續哺乳  辣媽首先要是一位好媽媽,無論如何要保證寶寶的口糧。如今內地奶粉不敢喝,香港奶粉又不讓代購,為了減肥而停止母乳

減肥不當小心影響生育

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臀部能夠翹挺、性感,特別是對於臀部比較大、比較塌陷的MM更是非常關心目前比較常見的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