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掌握訣竅成功甩肉的跑步法

掌握訣竅成功甩肉的跑步法

  跑步減肥是最傳統最簡單的瘦身方法。跑步減肥非常有效,但是由於跑步方法不正確,很多人並不能收到預期的減肥效果。小編整理了幾點跑步減肥的注意事項,幫助大家更正確跑步,達到預期的減肥效果。

  5個跑步減肥方法掌握訣竅成功甩肉

  1、制定跑步計劃

  無論是長時間的減肥還是短時間的減肥,都需要一個減肥計劃。有計劃地跑步減肥也不是必須的。規定自己每周跑步至少3次或者4次。不要等到天氣好或者想起需要跑步的時候再開始練習。剛開始練習的可以逐漸增加次數,不要幻想一步到位。

  2、放慢跑步速度

  一些人一開始跑步就一股腦子跑到底。你要知道你在減肥而不是在比賽。因此跑步的時候放慢速度,控制好速度,最好跑步時的呼吸比走路時快一點就可以了。舒適的,連貫的步伐,放慢速度更有利於堅持跑下去。

  3、尋找跑步的樂趣

  跑步有時是一件很無聊無趣的事情。所以在跑步的時候要學會尋找跑步的樂趣。可以聽聽音樂活在用app記錄跑步的足跡。條件允許還可以到學校的運動場跑步。

  4、不要單純跑步

  跑步減肥後最後做一些拉伸運動,讓僵硬的雙腿放松下來。比如下蹲、壓腿等,都可以放松緊張的肌肉。

  5、適當的時間跑步

  跑步減肥要選擇合適的時間。傍晚或者早上都比較多人選擇的。傍晚跑步比早上跑步更加好。什麼時候不能跑步呢?空腹或者吃飽飯都不能跑步。如果清晨起床後跑步,最好提前吃一點幫助消化和補充體力的食物或者飲料。

  好啦在各位減肥姐妹們看完了上面的減肥動作後,怎樣減肥最快?大家是不是覺得心裡很激動想馬上行動起來呢,女性減肥該怎麼辦呢?其實減肥不是什麼難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所以大家一定要克服自己的惰性,那麼在加上小編為大家推薦的這些減肥方法,你們一定會瘦得健康又美麗的哦,所以加油吧,相信你們一定是可以成功的哦。

  

熱門文章
瘦腰身的瑜伽

腰部瑜伽:腰部側彎式  盤腿坐好,讓上半身保持直立,雙手向上舉過頭頂伸直,逐漸讓腰部向一側彎曲,彎曲的過程要保持手臂筆直

健身球局部減肥操 高速燃脂

健身球局部減肥操的效果好嗎?健身球是最佳的運動減肥工具之一,它不僅能讓鍛煉更有趣,還能讓瘦身效果加倍。下面,小編就來教你

睡眠不足影響減肥 多睡十分鐘有助瘦身

一想到要運動減肥很多女性都覺得很累,其實我們也可以輕松減肥,比如通過睡覺也能讓身體瘦下來。睡眠不足將會對減

4大實用強有效懶人瘦腿招

50下搓出小鳥腿  方法是:洗澡的時候,給腿上塗滿沐浴露(為了減少摩擦),找個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臉台、水管子)把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