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18分鐘循環減肥操 加速燃脂快速瘦

18分鐘循環減肥操 加速燃脂快速瘦

  你知道嗎,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最能消耗熱量的方式,其實就是體內的新陳代謝,占全體卡路裡消耗量的60-75%呢!即使在靜止下來,基礎代謝在維持生命活動也是在消耗能量的哦!所以說,提高代謝機能,真的能連坐著也能瘦,從根本上改善你的肥胖體質!

  今天要教大家的循環減肥操,就是以不斷重復肌肉運動、伸展動作、有氧運動這3種元素,來達到提高代謝,加速脂肪燃燒的功效。分4組的肌肉運動,每組持續100秒,之間做有氧踏步運動各20秒,大腿與小腿幅度拉至90度直角,邊保持呼吸邊踏步。最後進行4組一共2分鐘的伸展動作來加速血液循環,每天只需花18分鐘,持續下來一定能瘦!

  program1肌肉運動

  step1大腿運動

  雙腿張開站立,幅度大於肩寬,腳掌向外,上身挺直,雙臂向左右兩側平舉,與肩同高。雙膝向兩側微微彎曲,用5秒令上身下壓。接著再進一步屈膝,大腿與小腿成90度,臀部下沉。

  step2腰腹運動

  雙手叉腰,手肘向兩側張開,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站立,一邊吸氣,一邊用5秒向前俯身,面朝地面。然後用5秒呼氣的同時,慢慢上仰上身恢復站立的姿勢。

  step3臀部運動

  面對牆壁站立,與其相距20厘米,雙臂彎曲舉在胸前,手掌貼著牆壁。慢慢呼氣,用5秒向後抬起左腿,然後邊吸氣邊放下腳,用腳趾著地。

  step4背部運動

  雙腿微微張開站立,雙臂展開至60度向斜上舉起舒展,手掌向前。慢慢呼氣,用5秒放下雙臂,手肘向下彎曲並向後壓,帶動肩胛骨張開。再吸氣,恢復雙臂舉起的姿勢。

  program2伸展動作

  step1側身伸展

  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站立,左右叉腰,右臂向上伸展,掌心向上壓,令手掌與手臂成90度直角,右側上身的肌肉被拉伸,刺激腋下淋巴。

  step2肩臂伸展

  同樣張腿站立,雙臂彎曲舉起,右臂收縮在後腦勺,用左手扶著右手肘,並向左壓下,右臂與肩部得到充分的拉伸。

  step3腰部伸展

  雙腿伸直躺坐在地上,左膝彎曲,並將小腿跨在右腿外側,然後腰部向左扭向,左臂在左側著地並支撐身體,右臂自然伸直,擋在左膝前以固定左腿,一邊深呼吸一邊維持扭腰動作30秒。

  step4大腿伸展

  雙膝向兩側歪曲盤坐,小腿向大腿收回,腳掌相貼,雙臂伸直扶於腳上固定,上身前傾,但注意不要弓背,保持腰板挺直。

  

熱門文章
最古老肥腿解決方案 步行瘦腿法

有了具體的目標,更能刺激步行的欲望。誰都可以期待同等的效果。試試以“美腿”為目標的步行吧。讓脂肪

春季快速瘦背的方法大集合

瘦背的方法一:仰臥起坐  每天做仰臥起坐和俯臥撐,各20個,這是最簡單的瘦背方法了。身體仰臥於地墊上,膝部屈曲成90度左

推薦!男士腹部減肥有妙法

第一組:仰臥起坐,平躺於地,雙手交叉置於胸前,雙腿微弓,如一般仰臥起坐,起身然後躺下,重復數次。至於次數則可視個人體能來

4大高招 讓你重拾“瓜子臉”

方法一:古法瘦面三式  Step1:改善下巴輪廓從右邊面頰做起,以拇指沿耳朵凹位向下順按至鎖骨位,循環做10~20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