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普拉提減肥操 快速瘦腿提臀

普拉提減肥操 快速瘦腿提臀

  功效:

  1、美腿翹臀

  這套普拉提的核心功效是緊實腿部和臀部的肌肉,在鍛煉全身的同時,重點幫你瘦腿翹臀。

  2、減少和防止酸痛

  如今的上班族,長時間坐著進行緊張忙碌的工作,長久下來很容易渾身疲勞酸痛。這套普拉提可以幫你加強鍛煉關節,減少酸痛。

  3、讓你看起來更高

  幫你拉伸背部、肩膀、腰部和腿部的肌肉,消除任何一絲贅肉,讓你看起來更苗條高挑。

  4、提高記憶力

  可以幫助你矯正彎曲的脊柱,從而讓大腦更好收到身體傳導的反應信息。

  5、提高平衡性

  常練習這套普拉提,可以有效的增強你的平衡性。

  雙腿伸展

  step1仰躺在地板上,雙腿抬起,膝蓋和臀部呈90°彎曲。肩膀離地,頭微微抬起,雙手夠到小腿處。

  step2腹部用力拉平,雙手往頭部方向伸展,與地面呈45度角,雙腿伸直,同樣與地面呈45度。如何回到step1,重復10次。

  側身雙抬腿

  step1側臥在地板上,右手伸直枕在臉下,左手在身前彎曲撐地。雙腿伸直微微張開。

  step2保持呼吸,雙腿抬離地面,然後回到step1動作,重復10次。換邊做相同動作。

  反向提腿

  step1仰面朝上,雙手伸直撐起身體,手指向前,身體保持呈直線。

  step2抬起右腿,臀部提高保持3秒,換邊做相同的動作。每條腿重復5次。

  

熱門文章
輕松翹臀小妙招,你也能擁有小電臀

小編相信翹臀是每個女生都想擁有的,挺翹的小臀部讓我們穿牛仔褲曲線更美,整個人看起來猶如S形狀。但是並不是大家都能擁有,有

網友力薦:3日瘦手臂按摩法

覺得自己手臂粗壯的mm,這個瘦手臂的方法不可不看!本人親自試用了三天,極力推薦。6步簡單的手臂按摩動作,每天堅持做30分

產後減肥更應該注意營養的攝取

食品中的油有很多種類,大致可分為魚類中富合的EPA,牛肉中富含的油酸,植物油中富含的亞油酸這三個種類。因其構造各有差異,

吸脂手術後會不會出現皺紋?

  很多人都會關心做完吸脂整形手術後會不會出現皺紋,下面就有專家為大家做有關這方面的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