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6種最能減肥的運動

6種最能減肥的運動

  1、自由泳15分鐘

  每天15分鐘的自由泳就可以讓你有效的消耗800-900千卡的熱量,如果每周堅持3次的話,那麼就可以助你有效地燃燒掉體內多余的脂肪。自由泳是非常好的時間短、消耗熱量大的運動,想減肥的MM不妨來試試這種方法。

  2、伸展拉伸7秒

  在日常運動中,多讓身體進行伸展拉伸的動作,在做伸展拉伸運動的時候一次拉伸動作最要保持5-7秒鐘。一般情況下,做拉伸運動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量去堅持,如果中途放棄可能會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

  3、步行1萬步

  你知道嗎?每天如果步行1萬步的話,那麼就相當於每天步行大概2個小時,這樣就可以讓你更好的消耗800千卡左右的熱量,這樣一個月下來就可以幫你減掉1千克的體重,這種方法非常簡單,怎麼樣是不是動心了啊!

  4、慢跑半個小時

  每天慢跑30分鐘可以助你血液輸送到身體各部,這樣就可以加快體內燃燒脂肪的速度,從而達到一定的瘦身效果。游泳、步行等等也屬於有氧運動,如果慢跑不適合你,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有氧運動項目。

  5、熱水浴20分鐘

  每天如果能做到在40攝氏度的熱水中泡澡20分鐘的話,那麼這樣就可以有效地加快身體新陳代謝速度,通過有效的排汗來起到瘦身的效果。如果你不喜歡運動帶來的大汗淋漓的感覺,或者是經過大汗淋漓的運動過後,都不妨來個簡單的熱水浴,讓自己舒服地瘦身吧。

  6、腳底按摩30分鐘

  人體的腳底分布了許許多多的穴位,和身體的各部位、各種功能相通。適量地按摩腳底可以起到很好的控制食欲、排毒減肥的效果。

  什麼運動最減肥,通過上文的介紹,相信很多人對什麼樣的運動減肥最有效果有了更多的了解吧!如果想利用運動減肥的話,那就趕快試試上面的運動方法吧!

  

熱門文章
男子買低能量餅干吃完變胖獲賠 健康餅干咋選

市民徐先生花3277元購買了數十盒猴頭菇餅干,每天鍛煉身體的他卻越來越胖了,遂對餅干能量生疑。找質監部門一檢測果然發現有

減肥最受歡迎的3個動作

減肥受歡迎的動作1、爬山  夏天爬山減肥效果顯著。城裡艷陽高照燥熱難忍。到郊區去吧,那兒氣溫至少低二度,加上植被豐厚,空

球技瑜伽 十分鐘收腹

  腰腹是最容易堆積贅肉的部位,也是最難減的部位。所以說我們在減肥時首先要先針對腰部減。下面

1款蔬菜減肥湯簡單又有效

高纖蔬菜減肥湯  材料:  1.大番茄三顆;  2.洋蔥一顆;  3.西洋芹一根;  4.胡蘿卜一條;  5.高麗菜半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