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僅靠運動很難減肥麼?

僅靠運動很難減肥麼?

  據芝加哥洛約拉大學等機構6日公布的這項研究成果,只靠鍛煉之所以難達減肥效果,是因為身體在鍛煉後損失大量熱量,使人們容易吃更多的東西。與鍛煉相比,科學進食的減肥效果更好。

  為了解哪種減肥方法效果更好,科研人員對芝加哥城市婦女和尼日利亞農村婦女進行了比較。芝加哥婦女的平均體重約為83.5公斤,尼日利亞婦女的平均體重約為57.6公斤。

  調查發現,尼日利亞婦女之所以體重較輕,主要原因不是她們的活動比後者多,而是飲食方式更加健康。尼日利亞婦女主要進食富含纖維的粗糧,這些粗糧所含脂肪比芝加哥婦女主要進食的高熱量加工食品低40%到45%。

  參與這項研究的營養學家埃米·盧克指出:過去人們認為活動少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這種觀點不完全正確。事實證明,飲食方式與肥胖的關系更為密切,如果不科學進食,減肥很難奏效。

  

熱門文章
速瘦手臂 鄭多燕教你打造小鳥臂

瘦手臂減肥方法一:按摩淋巴  淋巴的暢通對於減肥是相當重要的,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淋巴的暢通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並且可以提

最愛減肥椅子操還解夏乏

每天下午,咖啡成了OL最難離棄的伴侶。原因,只是一個字:乏。濃濃的咖啡味道雖好,卻也只是強行興奮,對身體沒有多大益處。於

會肥嗎

會肥嗎 女 |

狂甩贅肉雕塑身材的啞鈴健美操

你的大象腿、水桶腰、麒麟臂是否依然存在呢?還不趕快在夏日來臨之際甩掉你身上的肉肉。怎麼做呢?試試下面的啞鈴健美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