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白領專屬瘦身操 全天都能瘦

白領專屬瘦身操 全天都能瘦

  辦公室減肥操

  1、雙腿屈膝淺坐於椅子上,大腿與小腿成90度角,上身挺直,背部肌肉盡量往上舒展開來,腹部肌肉收緊。

  然後深深呼氣,分別往左右兩側轉動上身,盡量往側後方扭轉,視線也往正後方望去,雙手扶著椅子靠背的頂部,充分拉動身體,雙腳的姿勢盡量不要改變,左右做3次來回。

  2、趁工作之余,右腿屈膝,將右腳腕架在左膝之上,左腿側保持大小腿90度的夾角,上身挺直,收緊腹部,雙手扶著右膝,手掌並攏,將膝蓋包裹起來,注意手臂要伸直,手肘不要放松彎曲。

  一邊用雙手按壓膝蓋10-20秒,一邊稍稍傾前地往上拉伸腰背,左右各做3次。

  3、屈膝淺坐在椅子上,大小腿成90度夾角,伸直左膝,左腿往前拉伸,上身往前傾出,但保持腰背挺直,兩手扶著左膝,手臂伸直地按壓膝蓋10-20秒,同樣是左右各做3次。

  4、將椅子稍稍往後拉開,屈膝淺坐在椅子的1/3處,令膝蓋剛好與辦公桌邊緣處於同一條線上,挺直腰背,收緊腹部,雙手反向抓著桌子的邊緣,手臂剛好橙汁,緩緩施力推壓桌子10-20秒後放松,重復3次。

  5、挺直腰背坐在椅子上,肩胛骨往後仰,令胸廓適度打開,手臂屈肘,與身後兩手一上一下地握住尺子或筷子的兩頭,讓筷子正好在背椎的後方,往上拉起右臂,打開左臂,保持10-20秒後放松,重復3次,再上下互換兩手的位置,再做3次。

白領專屬瘦身操 全天都能瘦

  居家減肥操

  1、雙腿屈膝盤坐,往兩側打開骨盆,小腿前後收攏,上身挺直,收緊腹部肌肉,手臂屈肘往上抬高,兩手各自扶著肩部,手肘往上牽引。

  再往左右兩側下壓手肘,保持稍稍靠後的位置,以肩關節為軸心,往前轉動肩胛骨,手臂往前移動後,隨之繼續往前轉動肩關節,手臂與前方相觸,手指始終扶著肩部。以這樣一個方式繼續往後轉動肩胛骨8圈。

  2、雙腿屈膝,大腿與小腿收攏,雙手扶著地面保持平衡,然後調整雙腿的姿勢。左側小腿與膝蓋著地,用右腳的腳跟踩著左腳的前半部分,臀部不要著地,以這個姿勢停留數秒。

  坐在地上,上身稍微往後傾,兩手在後面撐地,左腿屈膝放於地面上,左腳腳掌朝向右側,放於右腿前方,用右腳的腳趾從左腳腳腕開始,順著小腿一邊輕輕踩壓一邊按摩左側小腿。

  3、雙腿屈膝並攏,往右側地面放下,腳掌往身體的方向壓,令腳掌與小腿、小腿與大腿、大腿與上身各成90度直角,左右手臂往兩側伸直,與肩部連成直線,手掌扶著地面,頭往左側扭動,令上身與下身往兩個相反的方向轉,左右各做8個來回。

  4、雙腿屈膝盤坐,盡量打開骨盆,小腿前後收攏,上身挺直,手臂屈肘,與後腰靠上的位置,上下疊放下臂,並互相扶著手肘以固定,然後依次往左右擺頭,壓一下脖子。

  5、躺坐在地上,右腿往前伸直,左腿屈膝,將腳腕架在右膝以上的大腿上,左手扶著腳腕,右手手指張開,與左腳腳趾互相交叉,然後扶著腳腕,前後左右地輕輕扭動來拉伸腳腕。

  

熱門文章
DIY減肥水果茶 輕松燃脂瘦身

蘋果香梨菠蘿茶  材料:蘋果,梨,橙子,檸檬,菠蘿,冰糖  做法:  1、先將菠蘿、蘋果、梨和橙子切成塊,檸檬切三片; 

4式OL瘦腿操 快速瘦大小腿 塑美腿傳奇

4式OL瘦腿操  OL常坐辦公室,下半身的脂肪尤其容易堆積。下面整套瘦腿操即使在辦公室也能夠輕松完成,每天練習10分鐘,

年底聚餐耍心機 這樣吃才不會胖

年底歲末,聚餐、派對越來越多,很多正在減肥的美眉都擔心自己會發胖的問題,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聚餐不發胖的幾個實用小秘訣,趕

輕松安全瘦身 減肥用藥新知

其一,減肥說到底是減少體內脂肪量,並盡可能增加肌肉量。因此,節制能量過度攝入和通過運動增加體能消耗,使在一段時間內出現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