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網民們的專屬減肥保健操

網民們的專屬減肥保健操

  如果您必須天天與電腦打交道,那麼就要注意了,這樣的生活不僅會帶來暗黃的皮膚,亞健康的身體,更容易造成受頸的損傷,那麼有什麼方法既能避免勞損,又能防止久坐產生的肥胖呢?網民減肥保健操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一天工作8小時,全天對著電腦,時間一長就頭昏腦脹、四肢僵直、眼花、頸痛。那麼你要注意了,適當的運動減肥方法能讓你遠離這些電腦綜合症。

  一網民減肥保健操針對肩部和頸部

  十指交握放在腦後,重量置於手和手臂,將頭往下壓,脖子伸直,深呼吸5次。

  ①慢慢旋轉頸部,順時針、逆時針各5次。

  ②放松坐著,手臂垂直平放於膝,然後抬頭挺胸,二者交替運動3-5次。

  ③將右手置於左耳,輕輕勾住,讓頭傾向右方,做深呼吸5次,重復數次後換左手練習。

網民們的專屬減肥保健操

  ④將肩膀提高,吐氣並放下,重復4-5次。

  ⑤臉向右看後下方,重復3-5次,再反方向進行。

  ⑥晃動肩膀,向後5次,向前5次。

  二網民減肥保健操針對手部

  ①將手臂向外伸直,吐氣,向外用力。重復3-4次。

  ②左手掌心向下,右手拇指按住左手腕,用其余四指將左手拇指往下壓,吐氣。重復做幾次,然後換手再來。

  ③轉動手腕,順時針與逆時針轉動各5-10次。將兩手上下擺動,放松。

  ④左手掌心朝上,手指伸直,將小指往下壓,吐氣。

  ⑤將十指環環相扣,靜心寧神,深深呼一口氣。

  網民減肥保健操是為網民而設計的,減肥方法合理,還具有一定的康復作用,對已經產生受不疼痛或腰酸背痛者有一定的輔助治療作用。

  

熱門文章
減肥法奶粉輕松瘦你身

有很多人曾嘗試過很多方法,但都失敗了,那麼不妨試一試這種方法吧。  奶粉減肥法指利用低熱量的奶粉來代替日常飲食,基本上是

絲瓜豐胸瘦肉湯

  原料: .hzh {display: none; }   絲瓜片300克,瘦豬肉片10

不吃藥減肥最快秘籍

  飲食方面 .hzh {display: none; }   正確的時間---早中晚餐8、

八大減肥食品 讓你輕松掉體重

山藥100g=73卡  山藥很容易有飽足感,但澱粉含量卻沒有馬鈴薯和地瓜的高,熱量比一般米飯面食低很多,可以偶爾作為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