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你是否知道產生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你是否知道產生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很多人總是在不經意間發現自己變胖了,其實肥胖不是突然間形成的,而是在日積月累的生活中形成的,但是你知道產生肥胖的原因嗎?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產生肥胖的原因。我們把產生肥胖的原因總結為7種,這些原因分別是:

  1、遺傳的原因,這一大原因是不長被大家所認識的。遺傳導致的家族氏肥胖,這主要是因為生活習慣的遺傳或髒器機能的遺傳即在代謝脂肪方面存在問題。

  2、生理方面的原因。當男子到中年以後還有女性到了絕經期後,由於各種生理功能減退、體力活動減少,引起肥胖。這個原因希望中年人士加以注意哦。

你是否知道產生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3、新陳代謝紊亂的原因。也就是說在我們身體之內的三大產能營養素即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都轉化為脂肪並儲存起來形成肥胖。

  4、攝入熱量>消耗能量的原因。有一部朋友產生肥胖的原因是因為這一點,經常吃高熱量的食物,然而自己所消耗的熱量較少,久而久之就產生肥胖症了。

  5、生活工作環境的原因。例如:廚師、家庭主婦等工作經常吸入油煙,從而導致了脂肪沉積。慢慢的身體就發生了變化,不知不覺得就開始變胖了。

  6、肝功能太弱的原因。假如您的肝功能比較弱的話,那它就代謝不掉多余的脂肪。因為多余的脂肪代謝不掉,所以慢慢的就會成為多余的脂肪,也就形成了肥胖。

  7、運動太少的原因。每天連500米的路都走不上,再少的能量攝入身體消耗的少也會引起肥胖。所以說生命在於運動,多運動對身體還是很有好處的。所以要減肥的朋友們,要勤運動哦。當然我們也提倡您嘗試運動減肥。

  

熱門文章
夏季練習瑜伽 排毒養顏減體重

瑜伽是比較安全有效的健康減肥運動之一,長期的練習瑜伽可以舒緩壓力與焦慮,平和心境,平衡腺體分泌,治療過度肥

學學瘦臂操 保你5分鐘練出修長美臂

瘦臂第一招坐椅上抬腿  1.雙腳分開一肩半寬,坐在椅子上,雙手在胸前合掌,腰背挺直,閉上你的眼睛,身體放松,保持自然呼吸

午休健身減肥最佳期

午休健身能起到不錯的作用  中午11∶30到1∶30,下午4∶30到8∶30是目前健身房的兩個高峰時段。從身體機能來說,

夏季減肥吃水果效果佳 吃著就變瘦

水果減肥的效果想必有很多人都已經見證過了,富含豐富維生素的水果不僅美味、營養高,更重要的是能夠增加人的飽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