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一把椅子讓你瘦全身

一把椅子讓你瘦全身

  最好的減肥方法是什麼很多人都想知道,減肥操對於我們來說都已經不陌生了。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種比較特別的減肥方法,就是利用一把椅子,輕輕松松就可以讓身上的每一個有贅肉的地方都瘦下來。

  椅子減肥方法1、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右手彎曲手肘從椅背後環抱椅子,手掌抓住椅背的左上方,然後上半身向左邊扭,左手放下置於右腿的外側,動作持續20秒。

  椅子減肥方法2、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彎曲手肘,手掌放在後腦勺處,兩手手指間相互交叉,微微用力把頭部往下壓,閉上雙眼,動作持續20秒。

  椅子減肥方法3、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垂直往上伸,兩手掌心向上疊放在一起,挺胸收腹,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椅子減肥方法4、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彎曲手肘,手掌放在後腦勺處,挺胸收腹,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一把椅子讓你瘦全身

  椅子減肥方法5、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彎曲手肘,手掌放在後腦勺處,兩手手指間相互交叉,微微用力把頭部往下壓,動作持續20秒。

  椅子減肥方法6、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右手彎曲手肘,上半手臂與肩部垂直,手掌往後背放,然後抬起左手,左手手掌按住右手手肘處,挺胸收腹,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椅子減肥方法7、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垂直往上伸,兩手手指間相互交叉,挺胸收腹,閉上雙眼,動作持續20秒。

  椅子減肥方法8、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彎曲手肘,手掌放在後腦勺處,挺胸收腹,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椅子減肥方法9、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彎曲手肘,雙手下半部並攏,手指手指間相互交叉,頭部往後仰,挺胸收腹,眼睛看著上方,動作持續20秒。

  椅子減肥方法10、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右手彎曲手肘,手掌盡量往後背放,然後抬起左手,左手手掌按住右手手肘處,挺胸收腹,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椅子減肥方法11、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手自然放下按在椅子上,雙腿並攏用力往前水平方向伸,腳尖往前伸直,吸氣收腹,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椅子減肥方法12、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手自然放下按在椅子上,雙腿並攏用力往前水平方向伸,腳尖往上伸,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

  最好的減肥方法是什麼?所謂最好就是不僅要達到減肥的效果,還要保證身體的減肥。減肥方法那麼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在選擇減肥方法上也有不同的想法。不過我覺得這種椅子減肥法真的很特別,想要減肥的姐妹們不妨試一試,說不定會有很好的減肥效果哦!

  

熱門文章
吃西瓜減肥正確理解讓你一周速瘦

吃西瓜減肥正解讓你一周速瘦  炎熱夏日,西瓜可以說是人們最喜愛的水果之一,因而夏天吃西瓜比較多,但是吃西瓜也要有方法,一

秋季減肥豐胸食譜推薦

秋季是豐收的季節,在這樣的季節裡有許多的美味食材相繼上市。而對於想要的減肥的人而言,這樣的季節又是做減肥食物的絕佳季節。

自制決明子茶瘦身效果好

相信有很多人會有這樣的疑問,喝茶葉減肥嗎?專業的醫師講,能!因為茶葉中含有一種叫茶多酚的物質,可以有效消耗脂肪和熱量,同

女性必知 針灸減肥2禁忌

下面就為大家做一下詳細的解答,希望女性朋友們能夠提高警惕。  專家說,針灸減肥只適合單純性肥胖人群,因其他疾病而引起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