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美臀就做翹臀瑜伽操

美臀就做翹臀瑜伽操

  每天坐在辦工作前,你的臀部已經在不經意間堆積了過多的脂肪,而且變得越來越扁平。當你發現牛仔褲已經穿不出原來的臀部翹挺的效果的時候,別灰心,下面瘦身男女小編為大家帶來以下九式翹臀瑜伽,能幫你練成完美的臀部曲線,快來試試吧!

  訓練計劃:

  請依次完成整套瑜伽動作,每個動作保持5次呼吸。做完5個(或者全部9個)的動作後,換另一側再重復一次。每周連續練習3天,堅持練習1個月。

  訓練Tips:

  隨著動作漸漸熟練,之後可以加快速度,每個動作保持3次呼吸,重復2次,這樣能加快熱量的燃燒。此外,在練習的過程中一定要記得收臀。

  馬步式

  鍛煉部位:臀、背、腹。

  雙膝跪地,雙手支撐地面,背部平展。右手向前伸直,五指分開,左腿同時向後抬起與地面平行,左腳向內勾起。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單手撐地式

  鍛煉部位:肩、腿。

  以左腳為支撐點,左手撐地,身體抬起,背部與地面平行,雙腳打開與臀同寬,腳掌著地,膝蓋彎曲90度,臀部抬起。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單腳平衡式

  鍛煉部位:腿、腹、背。

  站姿,左腿向前邁一小步後站立,右腿向後伸直,身體微微向前傾,雙臂伸直舉過頭頂,兩手拇指和食指並攏,其余手指交握。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美臀就做翹臀瑜伽操

  弓箭步式

  鍛煉部位:腿、胸。

  站姿,右腿向前邁一大步,大腿與地面平行,左腿向後伸直,腳趾蹬地。雙手在身後交握,肩部後抻,拉伸肩部。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側身弓箭步式

  鍛煉部位:肩、背、腹、腿。

  以上一個弓箭步的動作為基礎,雙手在胸前合十,身體向右轉,左手肘部放於右膝外側,雙肩平展。從這步開始,換反向重復以上5個動作,或者繼續下一動作。

  垂直鴿式

  鍛煉部位:腹、臀。

  坐在地面,上身挺直,右腿向左彎曲,右膝、臀部著地;左腿向後伸直,左膝、左腳著地。雙手支撐在身體兩側的地面上。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橋式

  鍛煉部位:腿、背

  平躺在地面上,雙腿打開與臀同寬,腳掌著地,90度屈膝,向上抬臀,雙手在身後互握,貼在地板上。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犁式

  鍛煉部位:背、肩、腿

  平躺在地面上,雙手平放於身體兩側,手掌向下。腹部用力,將雙腿抬起並舉過頭頂,腳趾蹬在頭部上方地面,雙手貼地互握。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嬰兒式

  鍛煉部位:背、腿

  雙膝跪地,臀部坐於腳後跟上,雙臂放於身體兩側,與臀部同寬,上身下俯,雙手向前伸直,額頭和掌心貼在地面上。呼吸5次後,換方向重復9個動作。

  

熱門文章
半小時強效健身操 卡路裡直線下降

Step1:雙腿打開,比肩略寬,腳尖外展,手臂伸直,雙手手心相應。收腹挺胸,屈膝下蹲,感覺大腿、小腿及臀部肌肉緊繃。  

控制食欲巧瘦身

想要瘦身的朋友們總是抱怨自己一不小心就又吃多了,該怎麼辦呢?要想減肥,首當其沖的就要學會控制自己的食欲,杜絕暴飲暴食。其

左旋肉鹼是什麼

左旋肉鹼是什麼、左旋肉鹼有用嗎?成為茶余飯後的話題。左旋肉鹼的減肥效果,左旋肉鹼哪個牌子好?左旋肉鹼多少錢一盒?以及左旋

如何瘦臉最快最有效 7款食譜一周還你精致臉蛋

想要擁有明星般的迷人小V臉,其實也不是很難,今天減肥達人就教你一周自然瘦臉的最快方法,利用7款食譜打造出精致的臉蛋,趕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