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雙腿背部伸展式運動教你如何運動瘦身

雙腿背部伸展式運動教你如何運動瘦身

  說起如何運動瘦身這個話題,相信可謂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不少人肯定會有好的方法,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雙腿背部伸展式瘦身運動方法,這種運動方法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方法,大家都可以嘗試一下。

  如何運動瘦身呢,其動作步驟:坐於地板上,雙腿並攏,背部向上挺直,吸氣,將雙手高舉過頭頂,掌心相對,呼氣身體前傾用手抓住腳或腿,再次吸氣將背部向前延伸,呼氣身體向下放低,讓腹部去尋找大腿。

雙腿背部伸展式運動教你如何運動瘦身

  保持自然呼吸5次。吸氣,手臂伸直加緊雙耳將身體還原,呼氣,手臂放回體側。

  效果:可以收緊腹部,同時還可以讓雙腿變得更加修長,讓背部放松。

  看過上面的文章之後,相信你對如何運動瘦身有了更多的認識了吧,如果你還在肥胖的圈子裡面徘徊,如果你想要擁有一個健康苗條的身材,那麼就趕緊行動起來吧,相信這種瘦身方法不會讓你失望的。

  

熱門文章
什麼人適合自體脂肪注射豐臀術

而有些人不知道的是,用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還有減肥的功效。  實際上,自體脂肪移植術早已成為很多愛美女性的選擇,尤其是自體

不靠譜的瘦身“偏方”你遇到過嗎

減肥似乎是個大問題,選擇減肥的人多,減肥的方法為迎合需求也變得越來越多了。但是這些減肥方法值得相信嗎?當然

什麼時候運動減肥最有效

運動減肥是一種很有效的減肥方法,但是,並不是什麼時候運動都可以減肥的,有時候運動時間不當反而會越減越肥,那麼,什麼時候運

普拉提減肥操 快速瘦腿提臀

那些臉普拉提的女子,也大都身材窈窕,特別是修長的美腿,羨煞旁人!今天,小編也教你一套普拉提,幫你可是瘦腿提臀。  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