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快速瘦臀輕松掌握

快速瘦臀輕松掌握

  很多女性感覺自己的臀部大,影響身材勻稱,穿衣服也非常難看,看到別人翹臀很是羨慕,怎麼看自己的身材都不苗條。所以臀部也應該是適當的,怎麼快速瘦臀是每一個臀部肥大的女性關注的話題,下面就教大家如何快速瘦臀,讓你的臀部變成你理想的翹臀。

  懶人都減到

  屋企一見梳化就想攤?減臀大忌!不如每天花15分鐘,就可以輕輕松松變細臀。以下動作簡單易學,最適合懶得郁初學者,甚至郁動困難肥人也絕冇問題!(以★★★★★為最高難度)

  坐住減

  目標:收緊臀側及大腿內外側

  難度:★★

  次數:重復以上動作3次,每次10下。

  坐下,雙腳撐大至臀部闊度,雙手放大腿外側並向內推,雙腳盡量維持不動約10秒。又或雙手放大腿內側,盡量往外推,維持不動約10秒。

  小評:可修飾臀部至大腿線條,唔怕搞到細臀粗髀,最合適邊睇電視邊做。

  起後腳

  目標:提升及緊致臀肉

  難度:★★★

  趴下,雙手撐起身體,左腳提高,記住不能彎曲,維持10秒。左右腳輪流各做30次。

  小評:不少初學者做到10幾下已經手腳震騰騰,因此可漸漸增加次數,唔好夾硬做。

快速瘦臀輕松掌握

  擺左擺右

  目標:纖腰美臀

  難度:★★

  坐於健身球上,上身不動,只以腰肢令下盤左右搖擺,重復動作至覺得累為止。

  小評:於健身球上扭身扭勢非常容易,腰及臀均出了力,不過一點也不辛苦。

  玩波波

  目標:緊籮及增腰力

  難度:★★★★★

  唔想咁寡,可買個健身波,看下扭下擰下就減到臀,球彈力更增加了好玩指數!只要仰躺於健身球上,背部出力,下身盡力提起,維持10秒。重復10次。

  小評:難度較高,動作似拱橋,不過效果唔錯!

  看了以後就讓我們告別你的“豪華臀”吧,不過要加以鍛煉哦,相信很快你就會成為迷人的小翹臀了。

  

熱門文章
怎麼瘦臉 胡蘿卜快速有效瘦臉

   胡蘿卜+芹菜+蜂蜜   臉胖的人,大多是因為身體本身的代謝能力低,循環功能不佳,導致

趙薇靠打網球減肥 你也一起來吧

1。網球不僅能健身減肥,也是一項社交活動  網球是一個全身性的有氧運動,並可以對多個肌肉群進行調理—&mda

男士減肥的3個另類口號

口號一減肥為了“見家長”  小李今年春節要去女朋友家,這件大事可是關系到是否娶得美人歸的&ldq

下颌角整形 讓你實現v臉夢

整形醫院的專家說,其實現在下颌角較大的人還是不少,顯得臉形不夠漂亮又不柔和,這時候怎麼做?下颌角整形手術的效果比較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