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健康減肥操 讓你全身瘦起來

健康減肥操 讓你全身瘦起來

  健康減肥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是一種既健康又能輕松減肥的好方法,這種運動快速易學而且不耽誤時間,非常適合現在忙碌的上班族人群,那麼這種運動操的具體做法是什麼呢?接下來就跟小編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第一步:轉腰動作重點:坐沙發前沿,雙膝並攏,上半身往反方向扭轉,每次維持10秒後做3次再換邊做。伸展部位:左右側腰部肌肉。

  健康減肥操第二步:側腰動作重點:靠著沙發手把,身體輕松往外延伸,停頓5至10秒後換邊,輪流做3次。伸展部位:左右側腰。

  第三步:提臀縮復動作重點:一樣坐沙發前沿,雙手扶著沙發手把,雙腳並攏屈膝向上抬起,每抬1次停2秒再放下,來回10次。伸展部位:前腹和臀部肌肉。

健康減肥操 讓你全身瘦起來

  健康減肥操第四步:伸背動作重點:雙手搭著沙發椅背,手臂盡量伸直,將胸部挺出,每次維持15秒後休息,重復做3次。伸展部位:背部肌群。

  第五步:臀後側動作重點:前腳屈膝大腿平放,後腳伸直膝蓋朝下,身體向前傾,雙手伸直拉沙發一邊手把,動作維持10秒後換邊重復做3次。伸展部位:臀部後側肌肉。

  健康減肥操第六步:大小腿動作重點:1腳伸直平放於沙發,另1腳彎曲放於地面,身體朝伸直腳方向傾,每邊動作維持10秒後換邊重復做3次。伸展部位:大小腿後側肌肉。

  第七步:大腿動作重點:1只腳伸直,另1只腳彎曲膝蓋朝下,動作維持10秒後換邊重復做3次。伸展部位:大腿前側肌肉。

  健康減肥操第八步:大小腿和臀部動作重點:臀部坐沙發前沿,雙腳膝蓋打直,身體、腹部盡量往大腿貼,停頓10至15秒,一般人可按自己能力進行。伸展部位:大小腿和臀部後側肌肉。

  

熱門文章
夏季減肥養成五種好習慣 健康減肥吃4種水果

第一:正確適量的飲食  吃飯八分飽,最好不要一次性吃太多,就算是再喜歡的食物也是如此。  第二:拒絕高能量食物  不要吃

懶MM不愛運動怎麼瘦身

 懶MM不愛運動怎麼瘦身呢,如今在這個減肥的時代,你是不是還在為自己多余的肉肉發愁呢?每天人至少

5分鐘瑜伽減肥動作 締造完美曲線

 瑜伽操不是每一個動作都難做,初學者可以選擇容易的開始練習,並且瑜伽節奏舒緩,可以很好地調節身心

春夏減肥操 瘦腰又美背

1、平躺在墊子上,拿一個網球放在腰部以上的位置下面,雙腿並攏伸直,雙手手臂下部交疊放在腹部以上位置,保持收腹狀態,動作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