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減肥操 打造黃金身材

減肥操 打造黃金身材

  大家都知道,夏天天氣炎熱,出汗多,大部分人食欲不佳。所以這個季節相比長胖的人會減少。反之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人們吃的越來越多而且活動量少,脂肪逐漸積聚,長胖的人隨之增多。下面教您一套減肥操,幫您打造黃金身材。

  Step1.轉轉腰腕

  1、腳掌往外側打開,步幅是肩寬的兩倍,雙膝往兩側彎曲,骨盆充分打開,臀部筆直地下沉,腰背挺直,腹部與臀部的肌肉收緊,全身重量落於腰上,胸廓與肩胛骨外擴,兩臂伸直側平舉,手腕微微向上翻起。

  2、保持左右扎馬步的姿勢,臀部下沉至大腿與小腿成90度,上身挺直,雙手手腕一邊前後回轉,腰部同時也往右扭動。

  3、雙手手腕轉動的時候是左右反方向,即右手向後的時候左手向前,轉動5圈後,腰往左側扭動,雙手隨著身體的轉動而前後擺,保持手腕轉轉的姿勢。

  Step2.平衡抬膝

  1、左腿站直,膝蓋盡量繃直,右腿屈膝抬高,膝蓋盡量往胸前靠攏,但保持大腿與小腿90度的夾角,雙臂伸直向下擺並擊掌。

  2、雙手在右側大腿下方擊掌後,迅速松開並往上擺臂,伸直舒展在左右斜上方,手掌向前,胸廓充分打開,同時右腿自然地向後踢腿。

減肥操 打造黃金身材

  3、右膝完成動作後,站直繃緊膝蓋,全身重量落於右腳上,以同樣的方式先屈膝抬高左腿,雙臂在左側大腿下方擊掌,然後向後擺腿,雙臂往上打開。

  Step3.背部拉伸

  1、雙腳張開至與肩同寬的步幅站立,膝蓋繃直,骨盆立起來,支撐上身腰背挺直,腰腹與臀部的肌肉收緊,兩肩放松,上臂側平舉,屈肘將下臂往上抬起,令上下臂互成90度角,胸廓打開。

  2、雙膝往前微微彎曲,上身下沉,同時腰往前彎下,俯身收攏,兩臂伸直往前舒展,充分拉伸肩部與腋下的肌肉,掌心反向外側,左右手背互相靠攏,低下頭呼氣3秒鐘。

  冬季不願意出門的朋友們,有了這套減肥操您在家就可以輕松減肥健身了。

  

熱門文章
超女張含韻的大蒜減肥方法,你受得了嗎?

超女張含韻的大蒜減肥方法,你受得了嗎?超女出身的張含韻有著纖弱的身材,純淨的面容。但是事業低谷的她一度達到

健身新手常見的幾種疑問

許多人都知道要想身體健康,除了合理的飲食之外就是需要適當的運動。那麼對於健身新手而言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下面為大家介紹健

一個小習慣 就可能讓你胖到死!

美國心髒研究所專家賈裡德邦奇博士近日綜合多項研究撰文指出:臥室燈光太亮,“曝光”時間過長會誘發肥

白菜減肥食譜便宜又實用,瘦到好身材

白菜,我們家家都有的,他有著很好的排毒功效,也可以幫助我們減肥的,那麼到底怎麼用白菜來減肥呢?下面小編就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