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幾步簡單按摩操想瘦哪瘦哪

幾步簡單按摩操想瘦哪瘦哪

  STEP1:分解老舊廢物,令鎖骨淋巴流動

  右手握拳,食指和中指伸出張開,成“剪刀”的手勢,然後彎曲手指,用彎曲的手指關節夾著左邊鎖骨的內側,然後一下一下地順著鎖骨往外捏掐3次,分解積聚在這裡的老舊廢物,令淋巴流動起來。

  STEP2:疏通胸口,推走水腫

  手指並攏,右手握拳,拇指伸出,將第一與第二關節之間的部分(接近第二關節)放在胸口中央,靠鎖骨內側的下方,順著鎖骨往外,首先施力往下推擦,然後往上移動到鎖骨下,再往下推擦,左右各以這種方式按摩3個來回。

  STEP3:輕擦並按摩脖子兩側

  打開雙手,手指並攏伸直,將指腹放在耳朵下方,順著脖子往下緩緩輕擦,左右各輕擦3次。此處這分布著淋巴管和靜脈血管,按摩讓血液和淋巴流動起來,能疏通管道,讓毒素和多余的水分往下排走。

幾步簡單按摩操想瘦哪瘦哪

  STEP4:用拇指按壓眼周,消除眼部浮腫

  右手握拳,伸出大拇指,然後將右手放在左側,大拇指按在眼眶的內側,如圖所示,順著眼眶上側的7個刺激點來按壓,然後輕擦回眼眶內側,如此重復3個來回。注意手的位置,不要令大拇指垂直眼眶,用指尖來按壓。

  STEP5:按壓鼻翼軟骨,推走水腫

  雙手握拳,伸出食指,指腹按在鼻翼的左右兩側,施力按壓1秒。然後順著鼻子兩側往上,用食指靠拇指的一側來推擦,不要用食指的前側來按摩哦,到達內眼角的地方,再一次用指腹施力按壓1秒,左右都按摩3次。

  STEP6:將嘴角往上提拉,消除法令線周圍的松弛肥肉

  用左右手的拇指和中指、無名指,分別從嘴角兩側和眼睛下面,用手指夾著,然後輕輕捏掐5秒,重復3次,令嘴角上揚,鍛煉法令線周圍的臉部肌肉,減掉松弛的肥肉。注意捏掐的幅度不要太過度,盡量不要眼袋往下拉動,保持眼睛周圍的穩定性。

  

熱門文章
7種水果瘦身的健康吃法 吃水果減肥有誤區

7種水果瘦身的健康吃法  柑橘:柑橘類水果,如橙、檸檬及葡萄柚等富含維生素C,熱量低,水分多,有降脂之效,故一直大受減肥

中醫夏季減肥三良方

    導語:隨著氣溫升高,衣衫漸薄,很多愛美人士開始為身上的贅肉發愁。下面新浪中醫頻道就

超有效 20分鐘沐浴瘦臉法

瘦臉方法一:沐浴瘦臉法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

9個動作修煉最好看腿型

俯身腿彎舉  練習肌群:大腿後側腘繩肌。  要領:動作節奏流暢、均勻,保持呼吸順暢,並在雙腳放松的情況下,配合器材將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