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最受宅女歡迎的五步瘦身操

最受宅女歡迎的五步瘦身操

  宅女一般都是懶得動,可想而知不胖才怪呢?那麼宅女怎麼才能讓肥胖的身材變得纖瘦呢?當然懶人有懶人的減肥方法啦。今天為大家推薦一套手腳並用沙發減肥操,五步就能成就一個瘦瘦的宅女。這個手腳並用的沙發減肥操具體步驟是什麼呢,一起跟我去看看。

  一、單腳蹲踞操

  利用平坦的沙發側面,腰部以上保持直立,以單一腳板頂住沙發,雙腳之間的距離約與肩同寬,然後屈膝做上下擺動的姿勢,擺動的幅度約為90度效果最佳。雙腳輪流交替,重復同樣動作各約20次。

  二、雙腳踩踏操

  上半身以最舒服的方式躺在沙發椅座上,雙腳略微騰空做踩腳踏車狀,盡量利用大腿肌肉帶動踩踏動作,包准你穿上緊身褲時的線條讓男人很難移開迷戀的視線。

  三、背部伸展操

  雙手張開約2倍肩寬,以兩手掌支撐在沙發座椅上,身體呈45度角的方式做伏地挺身操。雙腳並攏,讓背部做最大延伸,重復動作約20次,全身的背部線條便可輕松成形。

最受宅女歡迎的五步瘦身操

  四、抬臀平腹操

  上身平躺於沙發上,屈膝,兩膝之間夾上一個小抱枕,利用腹部與臀部的力量盡量將身體抬高,重復相同動作約20次,迷你渾翹的雙臀,垂手可得!

  功效:促進傷口及疾病痊愈。是制造膠原蛋白的必須營養,對牙齒、牙肉及骨骼的健康尤為重要。可對抗空氣、食物、環境及水中的有毒化學物質。含維他命E的食物有麥芽、大豆油、新鮮芽菜、果仁、谷物、綠葉蔬菜及雞蛋等。

  五、手腳並用操

  臀部坐於沙發前的地板上,左腳屈膝,右手關節頂在沙發上,左手往上伸展的同時,右腳也往前伸直,盡量將重心擺在右手關節與左腳上,左右互換各做10次。由於這個動作需要手腳並用,難度較高,不過正可以讓身體左右均衡一下。

  宅女不願意出門,那好上面這套手腳並用沙發減肥操正好可以滿足宅女們的願望,在家中進行減肥運動,如此輕松的減肥方法怎能不嘗試。

  

熱門文章
白領減肥要注意的兩大誤區

白領因為其中的工作性質是最容易肥胖的人群,白領減肥也成了眾多減肥的重點,今天小編為你介紹白領減肥的兩大誤區,讓你健康減肥

睡覺睡出美腿 四大瘦腿妙招

你是不是有著一雙大粗腿呢?你是不是對別人的美腿垂涎欲滴了呢?不要再羨慕人家了,這樣是沒用的,我們還是趕快的行動起來才是王

瑜伽減肥有哪些需要我們注意的

瑜伽減肥這種減肥方法是一種新興的減肥方式,這種減肥方法到底能不能實現其效果呢?這需要我們注意我們在進行這種

大印象減肥茶效果怎樣 到哪裡買

肥胖已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嚴重危害人類健康的五大疾病之一,足見肥胖的危害性。隨之而來的減肥法也層出不窮,針對性越來越強。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