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做什麼能燃燒脂肪

做什麼能燃燒脂肪

  方法一:扭動軀干

  1、站立,雙腳打開,寬度約為30厘米。抬高雙臂,彎曲手肘,雙手握拳並且輕輕按著雙耳。

  2、抬高左膝,扭動上半身,同時慢慢將左膝移向右手肘部,然後恢復到開始動作。每一側重復做30秒。然後換另一側重復動作。

  方法二:側蹲伸展

  1、做蹲馬步的動作,分開雙腿分開,彎曲雙膝。蹲下時膝部不能超過腳趾位置,保持上半身挺立。

  2、舉高右臂,同時盡量靠向左側。慢慢放下右臂。然後舉起左臂,重復同樣動作。左右臂交替重復動作,總共做60秒。

做什麼能燃燒脂肪 

  方法三:仰臥卷腹

  1、仰臥,屈起雙膝。雙腳平放在地面,收緊腹部肌肉,雙手合十,慢慢抬高上半身同時伸直雙臂,雙手指向大腿的中部。

  2、身體靠向左側,然後回到中間,再靠向右側,再回到中間。重復這個動作30秒。休息一會兒後再重復動作30秒。

  方法四:側臥提臀

  1、側臥,用左肘支撐起身體。舉高右臂,同時將身體向上提高,抬高並伸展右腿,左膝彎曲並且放在身後。

  2、將臀部放低一點,然後重新抬高。慢慢重復抬高和放低的動作,每一側練習30秒,然後右側。

  

熱門文章
有趣的運動減肥法 5招走路減肥法時刻減肥

夏天就要到了減肥似乎又成了每個愛美的女性聊不完的話題,很多人想減肥卻又不想吃藥和節食,那麼如何減肥才能不傷身又不節食呢?

8個誤區給健身減肥帶來反效果

健身是常見的健康保健方法,你也許聽過許多健身途徑有利於健康,但是這些途徑真的會有利健康嗎?這些誤區會給健身造成反效果,不

四妙招助你塑造窈窕身姿

沒有關系,讓我為你介紹四種簡單的減肥方法,助你塑造窈窕身姿。  第一招:  1、雙腿同樣地分開至與肩同寬地站立,膝蓋繃直

吃月餅配減肥茶輕松瘦10斤

棗泥、豆沙、水果等月餅+薄荷茶  薄荷茶的沖泡方式很簡單,就是在用熱水泡上的綠茶中加上幾片新鮮的薄荷葉即可。薄荷又名蘇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