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2分鐘瘦身小運動,把握晨起小瞬間

2分鐘瘦身小運動,把握晨起小瞬間

  在嘗試了許多減肥運動後,還是很難達到理想的瘦身效果。那既耗費了不少時間,又沒有看到肉肉變少,那到底怎樣才能快速減肥呢?下面就分享2分鐘減肥運動,只要學會善用空隙時間,輕松就能夠達到甩肉目的!

  伸展運動

  早上起床時,將枕頭墊在背後,兩手向後伸直並伸展身體;做仰臥起坐3次;收腹,將雙腿抬起並越過頭部與地面接觸;手抱頭,兩膝並攏,輪流倒向左右側,並使膝蓋接觸到床面,兩手不動仍緊貼床面。

  原地輕跳

  穿褲子時,兩腳開立,與肩同寬,下蹲和起立時挺胸直腰,兩手平舉,兩腿均勻用力,蹲要蹲到底,起身的時候要迅速。穿完褲子偶,可以輕跳幾次,然後做原地連續輕跳,既可以增強腿部力量,還能鍛煉心髒,提高心肺功能。

  俯臥撐

  起床後,男士可做10次俯臥撐或100次原地踏步高抬腿。甚至貼牆做倒立,這樣既可增強上肢力量,還能促進血液循環

2分鐘瘦身小運動,把握晨起小瞬間

  跳皮筋

  對於亟需瘦腿的愛美女士而言,跳繩是很簡單的瘦腿方法,記得常被跳繩,隨時可以鍛煉,單腳、雙腳、輪流跳,可根據個人情況掌控。

  屈伸運動

  洗臉刷牙的時候可以做做上身的回轉運動、體側運動、雙手向下盡力遠景地的屈伸運動,或者是下蹲後的站起膝關節屈伸運動。

  堅持到底方能減肥

  瘦身對於很多肥胖的朋友來說,是個必須長期堅持的工作,但是很難有人始終堅持一份飲食減肥食譜,也很難有人長年累月堅持做減肥動作,所以,想瘦下來簡直是天方夜譚,其實減肥不一定非要你拿出專門的時間和精力去瘦身。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卻沒有效果 達人來支招

  運動減肥卻沒效果是什麼?跑步減肥一直被大家認為是最有效果的減肥方法

警惕!會減壽命的減肥藥

想要成功減肥,適量控制飲食和堅持運動才是正道。  一、番瀉葉  說到減肥,最常用的莫過於瀉劑。瀉劑絕對不可當作減肥藥使用

肥胖所引發的疾病你知道多少?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營養狀況得到極大的改善。很多人也許只適合生存於唐朝那個以胖為美的年代。&ld

纖腰瘦腿瑜伽動作

WarmUp:直立站好,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自然搭在一根約1米長的棍棒上,如高爾夫球桿,挺胸收腹,下巴微抬。靜止呼吸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