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經常做踮腳瘦腿操能讓大象腿沒了嗎?

經常做踮腳瘦腿操能讓大象腿沒了嗎?

  還在為一雙蘿卜腿煩惱的美眉們,如今不用再擔心了,因為今天飛華網的運動小編為大家推薦一個簡單的減肥方法,每天只需要踮踮腳就能讓蘿卜腿得到放松!面對這個瘦腿方法你是不是或多或少會有些懷疑呢?踮腳真的能瘦腿嗎?一起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方法到底是怎麼達到瘦腿的效果的!

  雙腳踮瘦腿操

  1、用兩只手分別拿一個飲水瓶,然後兩只手臂自然垂下,放在身體的兩側。雙腳稍微張開,伸直背脊站立。

  2、一面吐氣、一面慢慢抬起兩腳腳跟;當腳跟抬高後,再一面吸氣,慢慢放下腳跟。重復10次。

  手握飲水瓶、抬高腳後跟的瘦腿操,具有緊縮小腿肚的效果。重點在於手臂不可彎曲,利用飲水瓶的重量保持平衡,一邊抬起兩腳的腳後跟。一面吐氣一面慢慢抬起右腳腳跟,等抬高腳跟後,再一面吸氣、一面慢慢放下腳跟。邊換邊做相同動作。重復10次。

經常做踮腳瘦腿操能讓大象腿沒了嗎?

  單腳踮瘦腿操

  具體做法是手裡拿著一個飲水瓶,以椅子或是桌子等作為支撐,再以單腳站立的姿勢抬起腳跟,這就是單腳踮瘦腿操。

  這種體操比雙腳踮腳操稍困難些,不過對緊縮小腿肚有非常好的效果。將椅子擺放在身體前面,左手自然下垂,伸直背脊站立著。右手抓住椅背的部分,作為支撐,將右腳抬起,只用左腳單腳站立。這個運動瘦腿的方法,見效是比較慢的,所以想要實現瘦腿的目的還是需要一顆長期堅持的心。

  

熱門文章
專家提醒:穿高跟鞋使腿部肌肉萎縮

專家提醒:穿高跟鞋使腿部肌肉萎縮。各位潮女們,你是否也有過看到漂亮高跟鞋砰然心動的時刻?即使不是在辦公室,

刮痧實用按摩計 中醫刮痧減肥法減重又排毒

但是對於刮痧減肥法大家了解可能並不多,刮痧能減肥嗎?刮痧減肥的效果怎麼樣?相信不少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下面首先來給大家分

四大最經濟快捷的減肥食譜

  肥胖給人們帶來的煩惱與日俱增,雖然減肥的方法五花八門,但結果不是達不到減肥的目的,就是引

跑步為了減肥? 晨跑把握三要素換你苗條身材!

早上跑步的方法  跑步的最佳時間是早上的八點下或是晚上的六點和七點。跑步的時間一般是最低是20min,時間越長效果越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