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居家的運動減肥方法,懶人必備

居家的運動減肥方法,懶人必備

  在介紹一些居家運動方法之前,小編先說說的是慢跑的減肥。慢跑減肥只需要每天堅持,其效果必然不再話下。如果你不喜歡跑步的話,可以接著往下看,一些簡單有效適合家居的減肥動作,大家也是可以試試的。不多說,請看具體介紹。

  首先說到運動,我最推薦的就是慢跑。就拿我來說,我一有時間就會去健身房跑步,每次跑步要在30分鐘以上,並不單單為了保持身材,而是一種有活力的身體和精神狀態。每次20~30分鐘的強度完全可以接受,一周3次或者更多,慢慢就養成了習慣。而且每次跑步20~30分鐘,不僅可以消耗掉一定脂肪,並且可以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率,也讓身體和精神都處於飽滿健康的狀態,關鍵是很容易堅持。

  另外還有幾個同樣很好做而且有效果的小運動要分享給大家,每天睡前在家花10分鐘就能擁有更好的身材。

  首先是平板支撐,這是最近很火的一種健身方式,只要面對地面俯臥,肘部彎曲,身體挺直,用小臂和腳尖支撐地面,需要你調動全身的力量去支撐和平衡身體,一分鐘為一組。每天做三組,平坦的小腹和迷人的馬甲線就能很快的顯現出來了。

居家的運動減肥方法,懶人必備

  第二個運動是貼牆站立,這個運動雖然很簡單,但要確保頭部、肩部、肘關節、臀部、膝蓋後方、腳後跟卻都緊貼牆壁,做起來也是很累人的。要想象你的整根脊椎像“爬山虎”一樣緊緊的抓在牆壁上,脊椎與牆壁貼的越緊瘦身效果越好。這個運動,每天堅持10分鐘即可。這個是模特們公認的“最具瘦身效果”的站姿訓練方法,如果你習慣了久坐或者不愛運動,那麼很適合去做這個動作。

  要隨時關注自己體重,方便最及時的做出反應,三天左右會關注一次比較好,稱體重的時間統一在早上,同一時間觀察變化才具有參考性。如果發現體重比前段時間重了一點點,或者超過了心中的體重底線,那麼就會開始注意,在飲食上作調整。

  而說到吃,隨便搜搜網上就有很多減肥食物、減肥吃法等等,那麼下面我要說的是越吃越瘦的食物都有哪些,這些食物如果經常出現在你的飲食構成裡,不僅可以幫你排出體內毒素、解決便秘問題,而且很有效的幫你控制體重,是不是聽起來就很感興趣。

  首先是菠菜,菠菜富含豐富的纖維素和礦物質,有助於排出體內的毒素和堆積的水分,尤其對下半身的水腫問題很有效。晚上給自己做一晚菠菜湯,既能減少其他高熱量食物的攝入,還能有一定的瘦身效果,何樂而不為。

  蘋果出現在這個名單中一定不會奇怪,蘋果一直跟減肥都有撇不清的關系。蘋果中的蘋果酸可以加速脂肪代謝,另外富含纖維質可以增加飽腹感,減少其他食物的攝入,另外可以減少鹽分的吸收,改善水腫問題。

  香蕉,香蕉雖然卡路裡比較高,但是脂肪含量很低,而且富含豐富的鉀可以防止脂肪和水分在下半身推擠,可以說又飽腹又低脂,是晚上代餐的好選擇。

  除了適當的運動,平時的生活肯定也是要注意的,小編覺得,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水果來輔助減肥,省事不費力,效果也不差。

熱門文章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

  苦瓜減肥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睐,不用改變任何飲食習慣,也不用吃減肥藥,更不用做減肥運動,只

西紅柿健康減肥之妙招

  大家都知道西紅柿是減肥的佳品,可是吃多了也會出現問題。怎樣吃才能既能達到減肥的效果又能不

這幾招拯救扁平臀 練就性感翹臀

夏天是展現身材的好時機,各種比基尼身材真的是魅力四射。修長的美腿、纖細的手臂、性感的水蛇腰、跟迷人的翹臀,真的是完美的展

白領男士如何快速減肥?

據調查,現在許多白領男士的體質普遍較虛弱,經常易患流感,頭痛、肥胖等症,那麼白領男士如何快速減肥,練就強健體魄呢?日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