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3式美妙減肥操 讓瘦身隨心所欲

3式美妙減肥操 讓瘦身隨心所欲

  現代上班族,工作時間長,一忙就是一整天,長期久坐,肥胖問題就纏上了許多上班族朋友。那麼上班族朋友要怎樣瘦身呢?今天介紹給上班族3式減肥操,讓瘦身隨心所欲的進行。

  1、拉筋舒緩腿後側

  Step1

  坐姿,右腳伸直、腳尖勾起,左膝彎曲、腳掌平貼右大腿內側,脊椎往上延伸,雙手扶地維持平衡。

  Step2

  吐氣,收肚子,上半身前彎,盡量讓雙手摸到腳底板,臀部坐地,脊椎往頭頂延伸,停留15至20秒後換邊做,左右各1次。

  變化1

  如果無法摸到腳底,可摸到小腿肚即可。

  變化2

  可讓膝蓋微彎,雙手改觸地,再隨練習次數往前移動,增加自己柔軟度。

3式美妙減肥操 讓瘦身隨心所欲

  2、捧棉花順呼吸

  Step1

  雙腳張開站立,腳尖各往外張開約45度,膝蓋微蹲,雙手平舉在胸前,想像雙手捧著一團柔軟的棉花,深呼吸預備。

  Step2

  雙手往右側平推,右腳膝蓋彎曲,左腳伸直,注意臀部隨著大腿的動作水平移動至右側,而非胡亂扭動,隨著動作深深吸氣。

  Step3

  深深吐氣,雙手改往左側平推,左腳膝蓋彎曲,右腳伸直,臀部隨著大腿的動作水平移到左側。重復動作2至3約20次,可調整剛下班後的紊亂呼吸與心情。

  3、抬腿收小腹

  Step1

  雙腳自然張開,屈膝踩地仰臥,注意下巴內收,腰部盡量貼緊地面。

  Step2

  深吸氣收緊小腹,將雙腳往肚子方向收回,視個人柔軟度雙手扶小腿至膝蓋之間,肩膀和臀部要離地,下巴維持內收。

  Step3

  吐氣,雙手往頭頂推,雙腿膝蓋伸直往上45度延伸,腰貼地。吐氣後,深吸氣回動作2,重復動作2至3約10至15次,休息30秒再做,重復3組。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尋醫問藥祝您和家人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熱門文章
懶MM沙發減肥操 有趣又享瘦

step1:雙腳微微分開並排坐在椅子上,雙手分別抓著小啞鈴,伸直微微抬起,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保持自然呼吸。  ste

10個胖子9個虛 虛胖怎麼減肥?

  虛胖多為陽虛,脾胃失調 .hzh {display: none; }   在臨床上肥胖多

紅酒瘦身美食搭配 紅酒酸奶食譜

紅酒是我們生活中非常多見的飲品,生活中很多朋友在睡前都會喝一杯紅酒,為了更好的睡眠以及美顏,但是大家想過嗎,喝紅酒也能減

早上吃什麼早餐減肥 健康飲食健康瘦

對於處在減肥期間的女性朋友來說,除了要在注意午晚餐以外,還需要注意早餐的飲食情況,這樣才能夠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從而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