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運動減肥好處多 正確進行身體棒

運動減肥好處多 正確進行身體棒

  在眾多的減肥方法中,運動減肥最受大家歡迎的,那麼運動減肥到底有什麼益處呢?它有哪些優勢呢?下面就告訴你,運動減肥到底好在哪裡。

  運動過程中抑制脂肪分解

  若是為了運動而運動,就會產生不情願或被迫的情緒。總是懷抱著“為什麼跑了這麼久還沒瘦”、“要不是減肥我才不做運動”的心情就會給自己帶來很多壓力和負能量。有這些壓力後,人體就會分泌一種腎上腺素,會讓人心情低落、郁郁寡歡、沒精打采,從而抑制脂肪的分解越減越肥。

  運動後補償性進食

  要是只把運動當作交差,難免心情會變得煩躁,就會出現食欲旺盛、頭痛、眼睛充血等症狀。有些女孩子壓力大、心情煩的時候,就猛吃甜食,因為焦慮會將你引向零食。因為是不情願的運動,很容易在運動後要“補償”自己,從而不小心就攝取了過量的卡路裡。

  運動對骨骼非常有好處

  人體的骨骼共有206塊,對人體具有支架、保護和運動的作用。骨髓還具有造血機能。運動可使骨骼很好發育和生長,促進骨質增強,使骨骼可以承擔更大的負荷。

  由於肌肉附著於骨骼,堅持運動可使肌肉附著處的骨突增大,改善骨的血液循環及代謝,使骨外層的密度增厚,使骨質更加堅固,並可提高骨骼對抵抗折斷、彎曲、壓縮、拉長和扭轉的能力。加強關節的韌性,提高關節的彈性和靈活性,防止骨質增生、韌帶和肌肉退化。

運動減肥好處多 正確進行身體棒

  持續運動可使人輕松,俐落而有力

  運動對大腦神經的好處。人體內各髒器均在神經系統的統一調節秘控制下使之互相影響,以完成統一的生理功能。此外,機體內部的對立統一,還必須由神經系統進行統一調節,以適應外界環境的多變性。運動,增強神經系統的功能,能使體力勞動和腦方勞動的耐受力增強。

  逐步加入燃脂效率高的運動項目

  當你養成運動的習慣後就可以逐步加強運動強度了,從一開始的快走變成打20分鐘羽毛球、40分鐘的游泳,循序漸進的增強才會有好的效果,不能心急要保持愉快的平常心,才能達到好的運動效果。

熱門文章
薛佳凝黃瓜酸奶瘦身餐速減十斤

每個MM最惆怅的事情就是擁有易胖的體質,薛佳凝其實也是很容易胖的那種體質,那麼《粉紅女郎》中的哈妹是怎麼保

下颌角吸脂手術的術後護理事項

下颌角吸脂術是最好的解決方法,那麼下颌角吸脂後要注意哪些方面?  1、在下颌角吸脂術後二天之內禁食,2天後才可以開始進流

豆芽餐減肥法 瘦身效果超級棒

相信大家在平時的生活中,經常會吃到豆芽吧。最常見的做法就是做成一道菜。今天小編要告訴大家的豆芽餐,是可以減

生理期減肥法 效果真的好嗎

真相:月經是正常排卵的未孕女性例行的約會,在整個月經周期內女性體內的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水平都會有很大的變化。對於多數月經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