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在家中可做的保健操減肥運動!

在家中可做的保健操減肥運動!

  冬天很多肥胖的人士經常抱怨天氣寒冷無法到戶外運動,其實只要我們有減肥的決心,那麼在家中也是可以運動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我們在家中可以多做一些保健操運動來減肥,具體我們應該怎麼做這些保健操呢,我們一起看看下文的詳細介紹吧。

  1:擦窗擺動身體

  雙腿打開站立,步幅比肩寬稍大,與窗戶相離半米左右,膝蓋不要彎曲,骨盆立起來,手臂伸直,將抹布壓在玻璃窗上,手肘不要彎曲,一邊左右搖擺上身,一邊擦窗,充分拉伸肩胛骨。

  2:打掃房間的時候拉伸一下

  擦地板的時候,雙腿跪地,上身俯下,並與地面保持平行,兩手撐直在地面上,腰背肌肉往前拉伸,一邊用右手擦拭地板,一邊往上提起左腿,繃直拉伸,而著地的右腿則保持90度屈膝的姿勢。左右各做10秒。

在家中可做的保健操減肥運動!

  3:邊看電視邊收緊大腿肌肉

  看電視的時候別浪費大好的減肥時機哦!坐在沙發上,上身挺直,兩手放在沙發上,雙腿屈膝並攏,大腿與小腿成90度直角,將雜志夾在左右膝蓋之間。然後雙腳垂直向上抬起5公分,讓腳掌懸浮在地面上,並用內轉肌和大腿四頭肌夾緊雜志,同時拉伸腰腹肌肉。

  4:轉身看電視滅掉腹部贅肉

  如果不是正對著電視,那麼可以試試轉身來加強鍛煉。雙腿屈膝並攏,坐於椅子的1/2處,挺直上身,收緊腹部肌肉,將左腿架在右腿上,往左右扭轉,並伸展手臂往椅子的後側方觸碰。

  溫馨提示:這些女性居家減肥操,並沒有浪費你的干別的事情的時間哦,這些居家減肥操可以讓你一舉雙得的做兩件事情。既能瘦身還能干家務還能看電視。所以這樣的減肥方法想減肥的你不應該錯過哦。這套居家減肥操可以幫助你拯救肥胖的全身哦!

熱門文章
按摩耳朵 抑制食欲

   要說到人類和動物共通的地方,就是自律神經集中,非常敏感的器官-耳朵。耳朵是成長階段中沒有多大改變的部位,

睡前按摩減肥 瘦身又養生

減肥已經成為一種很熱門的話題,因為減肥瘦身是很多人都比較熱衷的事情,所以針對大家的疑問今天我們的小編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

只顧減肥不吃早餐?傷害大,看著點吧!

易患膽結石:  如果不吃早餐,胃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照樣地蠕動,晚間所分泌的胃酸便會刺激胃壁,不但會損傷胃黏膜,還會因膽

8步減肥操教你打敗粗壯四肢

以下就有幾個有效瘦腿瘦手臂的減肥操,伸伸手、伸伸腿就能擊退粗壯四肢,還你妖娆身材。  推啞鈴  鍛煉部位:手臂、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