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居家減肥操練易瘦體質

居家減肥操練易瘦體質

  時下,很多女性們喜歡宅在家裡,不喜歡出去做運動。但是老是這樣宅著,身體很容易走形的,那麼有沒有適合宅女們的居家減肥操呢?下面為你推薦女性居家減肥操,就是足不出戶也能養成一個易瘦體質,拯救身體肥胖的你。

  1:擦窗擺動身體

  雙腿打開站立,步幅比肩寬稍大,與窗戶相離半米左右,膝蓋不要彎曲,骨盆立起來,手臂伸直,將抹布壓在玻璃窗上,手肘不要彎曲,一邊左右搖擺上身,一邊擦窗,充分拉伸肩胛骨。

  2:打掃房間的時候拉伸一下

  擦地板的時候,雙腿跪地,上身俯下,並與地面保持平行,兩手撐直在地面上,腰背肌肉往前拉伸,一邊用右手擦拭地板,一邊往上提起左腿,繃直拉伸,而著地的右腿則保持90度屈膝的姿勢。左右各做10秒。

居家減肥操練易瘦體質

  3:邊看電視邊收緊大腿肌肉

  看電視的時候別浪費大好的減肥時機哦!坐在沙發上,上身挺直,兩手放在沙發上,雙腿屈膝並攏,大腿與小腿成90度直角,將雜志夾在左右膝蓋之間。然後雙腳垂直向上抬起5公分,讓腳掌懸浮在地面上,並用內轉肌和大腿四頭肌夾緊雜志,同時拉伸腰腹肌肉。

  4:轉身看電視滅掉腹部贅肉

  如果不是正對著電視,那麼可以試試轉身來加強鍛煉。雙腿屈膝並攏,坐於椅子的1/2處,挺直上身,收緊腹部肌肉,將左腿架在右腿上,往左右扭轉,並伸展手臂往椅子的後側方觸碰。

  溫馨提示:這些女性居家減肥操,並沒有浪費你的干別的事情的時間哦,這些居家減肥操可以讓你一舉雙得的做兩件事情。既能瘦身還能干家務還能看電視。所以這樣的減肥方法想減肥的你不應該錯過哦。這套居家減肥操可以幫助你拯救肥胖的全身哦!

熱門文章
手臂吸脂 纖細胳膊屬於您

  手臂的脂肪是非常容易堆積的,但是想要減去手臂的脂肪確實非常困難的事情,減肥專家稱,選擇手

3式瑜伽快速變苗條

前貼式  1.坐於地板上,雙腿上前伸直,挺直脊柱。  2.吸氣,手臂從身體兩側慢慢向上舉起,放在耳邊,手臂伸直,盡量貼著

三效減肥貼有用嘛?快點回答~謝謝!

三效減肥貼有用嘛?快點回答~謝謝!

瘦身精力湯 補全營養健康瘦

想減肥,選擇精力湯是不錯的減肥方式,因為它可以全面補充人體七大營養素,也是幫助瘦身最有效的飲食之一!讓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