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早起10分鐘瘦身操 快速瘦出好身材

早起10分鐘瘦身操 快速瘦出好身材

  很多人總是覺得沒有足夠的時間來運動是導致身材越來越差的主要原因,下面小編就要告訴大家一個利用早起10分鐘的瘦身方法,幫助大家有效的提高一天的新陳代謝,快速達到理想瘦身目標。

  睜開眼,翻翻身

  隨著鬧鈴響起,我們來暖和暖和身子,調整調整呼吸。這個動作有助於緩解一整晚煉肩膀的壓力,給胸部一個呼吸的空間。

  還不清醒的姐妹可以瞇著眼,側身躺著,從後面伸出兩手臂,攤開手掌,再將一邊卷向另一邊,同時屈膝。頭與膝蓋反向。盡量往床邊張開雙肩。

  呀!叫一聲。來個180度大掃蕩,擊掌;同時讓頭跟隨手臂一起轉,然後慢慢地反向移動。重復10次,然後換另一邊。

  起床前,踢踢腿

  溫柔地做了一下仰臥起坐,該准備起床噜~上半身溫暖了,下半身也不可以忽視呀!接著,我們就要加強下肢和心髒之間血液的循環了。

  面朝天花板,整個身體慵懶地攤在席夢思上面,向兩側伸出手臂,手掌向下,並彎曲膝蓋。然後雙腳再往上一蹬,舒服吧?腳趾也分開動動。

  保持著直膝幾秒鐘,緩慢地落下,大腿內側緊緊壓在一起。暫停一下下。再屈膝靠近胸部。慢慢地重復10次。

早起10分鐘瘦身操 快速瘦出好身材

  抬起肩,收收腹

  一個伸展喚醒了我們的腦神經,還迷糊的mm知道天亮了吧?讓我們再溫暖一下,調節好心率。

  拿開枕頭,並仰臥著。彎曲膝蓋,雙腳平放在床上。手掌靠近臀部,按住床墊。收緊腹部,兩肩胛骨抬高。保持一個完整的呼吸,然後放下。重復10至15次。(如果你的床墊太軟,也可以爬下床,在地板上做。)

  起身,扭扭身子

  不需要站起來也一樣可以進行鍛煉全身,使心跳恢復平靜。

  坐在床邊,空手握緊拳頭,手肘彎曲,然後,保持背部挺直,提高左膝,同時右手肘拉扭到左膝。再抬起手臂,同時左腳尖拍打地板。左側重復10次,然後換另一邊。

  下床,半蹲疊衣

  起床,半蹲著疊衣服,可以鍛煉身體平衡感,加強腿筋和臀肌,消除大腿多余贅肉。

  雙腳站立,與臀部同寬,腳尖向前。先做一下擴胸運動,雙手拿起換下的睡衣和當天要穿的衣服。踮起腳跟,蹲下來,就好像坐在椅子上。(膝蓋的位置不要超出腳尖。)保持好這個姿勢,然後慢慢地穿好上衣。腳跟放松返回地位,然後重復,直到你穿好衣服,並疊好放在床上的衣服。

熱門文章
果醋減肥 讓你越喝越瘦

果醋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能防止細胞癌變和細胞衰老,增加身體的抵抗力。醋酸有抗菌消炎的作

巧按腳底 夏季減肥更輕松

腳底穴位眾多,按摩腳底不僅是不錯的養生手段,也是不錯的減肥方法。按摩腳底能加速血液循環,特別適合長期穿高跟鞋的上班族,下

三日蘋果減肥法快速瘦身 給腸道做次大掃除

  蘋果減肥法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蘋果中的果膠和鞣酸有收

針灸減肥風行的道理何在?

首先你要不怕扎針。雖然不痛(下針時像蚊子叮一下,然後就是麻麻的,一會就沒感覺了),但是那麼長的針一根根地扎進身體裡,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