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三個在床上就能瘦的運動減肥方法

三個在床上就能瘦的運動減肥方法

  對於愛美的女人來說,肥胖的體形絕對是一件令人煩惱的事情,幸好如今減肥瘦身的方法也有不少,只要大家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進行適當的運動,想要減肥也並不是什麼難事,下面,專家就來告訴你一些床上快速減肥運動,這些運動可以為你塑造一個完美的身材。

  抬腿運動

  做抬腿運動的動作要領是:在抬腿的時候盡量地把腿向自己的身體靠近。具體如下:1.雙腿盤坐於床上,雙手抱起左腳緩緩抬起左腿至最高點,然後回落到右腿上,右腿重復。2.雙腿盤坐,雙臂向外彎曲,雙手中指相對,身體緩緩向前彎曲,用下颚盡量去貼近雙手,然後起身坐直身體。

三個在床上就能瘦的運動減肥方法

  呼吸運動

  減肥者在進行呼吸運動的時候,需要掌握動作要領:運動時要注意深呼吸,雙臂做上下運動的時候必須隨著呼吸的節奏進行,在靜止盤坐時,進入忘我狀態。具體如下:1.准備:雙腿盤起,後腰挺直,雙手放在膝蓋上。2.吸氣:吸氣時雙臂自腰後從兩側向上運動,雙臂要舉過頭頂,同時頭部隨雙臂仰起。3.呼氣:呼氣時雙臂落下,置於腰後。4.靜止:靜止、放松、閉上眼睛,後背挺直,雙手放在膝蓋上。勻速呼吸,端坐30秒。

  腰部運動

  減肥者在做這個腰部動作的時候要掌握的動作要領是:身體的上部和頭部向身體左側下後方轉動的時候,要注意前胸要盡量貼近腿部。具體如下:1.坐於床上,雙腿向前伸直,雙臂平行支撐於臀部後側,抖動雙腿放松,左腿彎曲跨在右腿之上,左臂抬起放在左腿膝蓋上,同時身體向後轉,目視前方。收回動作後,右側重復一次。2.雙腿盤坐與床上,左臂前側,右臂後側展開,同時左臂自左側盤於腰後,右臂抱住左膝。收回動作後,右側重復一次。

  以上就是三種床上快速減肥運動的介紹了,相信你已經對這些方法有所認識和了解了吧,如果你也想要減肥,那就試試這些運動方法吧,它們不僅簡單易學,而且效果也比較理想,值得一試。

熱門文章
3招腹部按摩 解決你的便秘難題

  采用按摩的方法,每天花費10分鐘,效果不錯。 .hzh {display: none;

今夏強力減肥法 6天秒殺三重肉

  1、讓目標可視化 .hzh {display: none; }   想象一下,如果你總

男白領最簡單最佳的3種瘦身方式

1.到處溜達  跑步、舉重、有氧運動……太費體力,原來到處溜達也是種不錯的選擇。試著把你每周

什麼減肥茶效果最好而且不反彈

  香橙椰子茶 .hzh {display: none; }   制作:在有機茶中加入切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