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想有蜜桃臀 來練健身操

想有蜜桃臀 來練健身操

  動作一:體下屈

  平躺在墊上,雙手自然放在身體的兩側。雙腿抬起,大腿與地平線以及小腿與大腿成90度角。運用下腹及大腿的力量使兩腿依次下放再掛起。腿下放的時候不要碰到地面。單腿下放及掛起為1個8拍,每次做8個8拍。

  動作二:伏身肘撐

  面部朝下,雙手彎曲置於胸前,用肘關節和腳尖撐地。運用腹部力量將身體撐起,將腿抬起保持10秒至20秒再放下。可重復動作多次。

  動作三:仰臥抬腿

  仰臥,雙手屈曲托頭部,腳尖伸直。臀部用力,邊吐氣、邊盡量抬高其中一只腳,腳要保持伸直,靜止1秒鐘。再回到動作1,依相同步驟抬起另一只腳。左右交替連續做15-20次。

想有蜜桃臀 來練健身操

  動作四:跪立彎腰

  跪立彎腰身體采跪立姿勢,雙手打開與肩同寬放置地面。兩膝盡量賓龍,身體向後彎,雙手向後夠,雙手在腳尖方向停5秒,再慢慢往上舉起,停5秒後放下。重復30次後再換邊進行。

  動作五:前抬腿

  雙腿稍微分開坐在地面上,雙手掌撐在地板上。上身與地面平行,大腿與地面成90度,頭自然抬起。呼氣,右腿蜷起,含胸低頭,右膝盡量遠離頭部。吸氣,左腿向正前方抬起,左腳腳尖指向天花板,同時頭部向上抬起,眼睛注視天花板,感覺臀部肌肉收緊,腰部向下。反復5-6個深呼吸,換另一條腿做。

  動作六:側壓腿

  側壓腿身體先站直,盡量保持直線,雙手保持腿部兩側,蹲下。左腳擺正,右腳向外張開。慢慢的將右腿盡量向側壓低,最好能在最低點稍停五秒,再慢慢地將右腿抬起。做到一定的次數時換腳再做。

  動作七:叉腿

  挺胸收腹,雙手自然吹下,右腿向正前方大跨步邁出,向下壓,與舞蹈叉腿動作一致,感覺大腿內側被拉伸。然後收回,換左腿。左右各重復15次,或直至臀部和大腿微微發酸。重心放在兩腿之間,腰腹和臀部要用力收緊以保持平衡。

熱門文章
上班族健康減肥的最佳早餐

現在越來越多的女性會選擇蛋白補充類食物做為早餐。像蛋白煎餅、奶昔甚至是蛋白咖啡的銷量高達46%。一位業內人士分析,這些數

美味香蕉的減肥作用

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想要排毒減肥順便治療便秘?香蕉幫到你!下面為你分享香蕉減肥食譜,低卡美味還能輕松促進腸道蠕動,讓你排

聰明女人3招誘導你的他減肥

1.灌大量的迷湯是成功的第一步:“減肥之後你會比現在更帥?說真的,我很難想象。”“好

腹部共振吸脂的切口在哪裡?

  共振吸脂是各大整形醫院中常規的整形項目,這也是手術減肥領域中的一個新突破。很多想做吸脂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