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座椅腹部減肥操,擊退白領腹部贅肉

座椅腹部減肥操,擊退白領腹部贅肉

  坐椅腹部減肥操

  首先做法:坐在靠背椅的邊上,雙手反抱椅背,感覺人體好像要從椅子上滑下來了,放松地弓背踏腰,腰部要盡量地貼上椅面。

  第一組:自行車減肥法。雙腳白癜風能治好嗎輪流做踩自行車的動作,此時腿部肌肉要放松,要求一只腳向下伸,越低越好,但不能觸地,另一只腳彎曲向上,越高越好,反復練習,每天要堅持20下。

座椅腹部減肥操,擊退白領腹部贅肉

  第二組:同上面的姿勢,雙腿同時向上彎曲,再同時向下伸展,注意腰部不能上頂,應盡量使腹部與胃部收縮,然後再盡量接近,以達到腹部亦緊亦舒,每天堅持20下。

  想要徹底打敗這個部位的頑固贅肉,除了要經常練習腹部減肥操以外,還要注意多吃有助於腹部減肥的水果,菠蘿、香蕉、葡萄柚等等!

熱門文章
白醋加蜂蜜可以減肥嗎..

白醋加蜂蜜可以減肥嗎..

讓枕頭成為健身器材 枕頭體操練出魔鬼身

第一式:側腰伸展  做法:雙腿盤坐,雙手抓住枕頭兩邊舉起,高過頭頂。吸氣向上伸展,呼氣腰彎向一側,保持2次呼吸。吸氣還原

喝菠蘿汁減肥嗎?

喝菠蘿汁減肥嗎?夏天是生產菠蘿的季節,那麼菠蘿汁可以減肥嗎?專家認為飯前喝菠蘿汁有助於減肥的進行,下面就來看看菠蘿汁減肥

快速瘦腿美背 10分鐘枕頭操輕松搞定

每晚陪隨著我們睡覺的小枕頭可有大用處哦。無論是想瘦大腿、瘦小腿還是瘦小臂,只要善用枕頭,配合不同的運動姿勢,就能想瘦哪裡